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御朝卫浴荣获2022厨卫品牌榜“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2-06-27 14: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御朝卫浴凭借在卫浴领域出众的创新研发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2022厨卫品牌榜“消费者喜爱品牌”!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厨卫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且真实的专业性品牌排行榜,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旗下小程序“厨卫汇”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建立,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御朝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研发基点,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品质卫浴。在多年的发展中,御朝卫浴坚持中国文化自信,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将中国制造的灵魂嵌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之中,用心对待每一件产品,赢得了市场与口碑,在消费者心中,御朝卫浴是一个能够代表中国品质家居需求的优质品牌。

本次荣获2022厨卫品牌榜“消费者喜爱品牌”,既是御朝卫浴实力的见证,也是市场对品质卫浴的坚定选择。接下来,御朝将继续坚持大国品牌使命,根据自身的产品定位走终端零售道路,以“产品+服务”的高附加值模式为市场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不负消费者的选择。

~ END ~
上一篇专访 | 御朝卫浴市场部总监黄泽权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