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 | 帝王洁具太原直营店盛大开业
2021-08-25 16:4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8月21日,以“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主题的帝王洁具太原直营店开业盛典,以及“帝王智“惠”节”终场全国直播,在居然之家春天店宣告圆满结束。

落于这座“锦绣太原城”,帝王洁具将以太原直营店开业盛典为契机,携手居然之家春天店,用高品质产品、高水准服务,一起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

太原后宣165.png

引领消费升级 太原帝王闪耀亮相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运营总经理李淑哲表示,帝王洁具是太原居然各品牌中的标杆,也是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建优秀购物体验平台,为太原乃至山西消费者的品质美好生活而努力。

太原直营店的开业,让帝王洁具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也将进一步满足太原消费者卫浴消费升级的需求。未来,太原帝王将依托居然之家春天店,让消费者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帝王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更真切地体会到帝王所代表的中国卫浴品牌的魅力所在。

太原后宣397.png

设计+科技,诠释卫浴新可能

一直以来,秉着“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发展理念,帝王洁具根据市场以及消费趋势,持续加码在新型技术和材料等多维度的研发投入。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不断创新求变,坚守品质发展之路,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深度夯实消费者品牌口碑,在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帝王在卫浴领域的引领地位。

太原后宣569.png

太原直营店的华丽绽放,可以说是帝王洁具终端门店形象升级的缩影。太原帝王直营店,淋漓展现了其大气、简约的风格,以及全功能、人性化的布局。每一款产品的质感和细节,每一个空间的体验氛围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和沉侵式购物体验。

太原后宣688.png

品质产品,掀起钜惠大狂欢

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卫浴体验,太原直营店自然也在本次开业活动上准备了极具诚意的福利政策。

太原后宣751.png

不仅用极具美感与互动性的门店,各类高品质的产品让“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主题完全呈现在了现实中,还以钜惠到底的价格彻底征服了在场消费者的心。此外,“帝王智「惠」节”夏季大促收官直播,更是掀起了一场钜惠风潮,航天观礼名额、99.9秒杀S1Pro智能坐便器等,线上线下组合赋能引流, 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实时在线下单。

太原后宣911.png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以高品质奏响品牌声音,相信太原直营店在未来也必将延续今天的红火,为太原人民开启卫浴生活新风尚,在倡导卫浴新文化的道路上高歌向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