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速新零售布局!卡贝又一新零售智能门店盛大开业
2021-08-09 10:18: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8月8日,卡贝全屋家居智能体验馆莘塍店正式开业。cobbe 卡贝家居新零售战略布局从2019年开始试点,于2020年在长沙开设第一家全屋家居智能体验馆,到目前为止已开设超过50家新零售门店。

  据悉 ,莘塍店地处cobbe卡贝家居总部卡贝电商园,毗邻卡贝大学-卡贝新零售人才培养基地。未来,卡贝家居关于新零售战略的调整和摸索,将会第一时间在莘塍店验证,有效形成新零售商业模式的闭环。

F19A0314(1).jpg  作为卡贝家居新零售模式下的第六代门店,莘塍店从空间布局、产品线、设计装修、门店赋能、系统服务入手,实现全线升级,给全国经销商、战略伙伴焕然一新的体验感。

  卡贝新零售加速布局,全国已超50多家网点

  2021年,新零售在生鲜、超市等领域大有燎原之势,据中研研究院《2020-2025年版新零售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报告》谈及新零售趋势,线上品牌会逐渐布局线下渠道,使得线上与线下渠道有机融合,形成全渠道资源共享,新零售及数字化服务商将大规模浮现。而进入下半年,不论是传统超市巨头大润发,还是新零售家电、家居巨头在新零售布局方面纷纷按下了加速键。

0e284ef09b677497e24e662c416cfa6(1).jpg

  无独有偶,cobbe卡贝家居自2019年无锡试点店开始,就先后在江苏、上海、福建、湖南等地全面布局,全力扩张新零售版图,重构“人、货、场”的关系,注重用户体验,创造沉浸式互动消费场景。通过对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让消费者享受线上的优惠价格,又能享受线下的高品质服务,打造出全新舒适的居家情景体验。为了迎合新生代用户的消费升级,新零售门店产品不断延伸补充,覆盖全屋六大生活空间,照顾各类消费群体的不同装修需求,真正实现一站式购买。

  探秘新零售门店,人性化家居美好体验

  本次开业的莘塍店致力于向大众展示出卡贝家居多彩、多维、多能的新零售门店形象,多样且丰富全屋家居产品,富有个性化、格调、品味的场景空间设置,为用户带去新颖、便捷、形象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探秘新一代新零售门店,走入莘塍店,最吸引人注目的是多色彩空间的丰富性,随着80、90后对空间时尚、设计的极致追求,莘塍店通过多种色彩搭配与产品相得映彰,融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色彩元素,例如马卡龙色和莫兰迪色。而花样繁多、功能齐全的各类家居产品,覆盖了浴室、卧室、客厅、餐厅、厨房和阳台六大空间。尤为一提的是,莘塍店增加了大家具产品线,如沙发、床、桌椅等产品,通过场景化布局方式,突出展示产品的实际应用模拟,为消费者做“减法”, 

  线上系统方面,门店系统的核心思路采用了新零售AIPL模型,针对每个消费者在不同阶段的消费链路进行深入挖掘。通过大数据,卡贝家居在线上线下多个推广渠道匹配不同的策略,满足不同阶段的用户需求,最后再通过客户服务体系维持用户的忠诚度, 进而支撑市场、运营、商品等进行策略调整

微信图片_20210715162459-1(1).jpg

  新零售商业系统“全力助燃”,3年冲刺10亿销售额!

      卡贝提出了“311”新零售战略目标:即2021年到2023年,完成3年1000家新零售门店,10亿销售额。卡贝的新零售目标绝非一句口号,而是经过多年市场磨炼之后,形成一套自有新零售商业模式结构。据卡贝新零售事业部总监刘建亮介绍,卡贝历经多年发展,现有经销商将近5000家,一路走来,从单类目的批销模式到新零售经营模式的转变需一定转换时间,卡贝会给予经销商多维度的扶持政策。在价格维度上,卡贝让利于经销商,助力其获得经济效益,以保障新零售后续运营的持续力;其次保持思维和目标的统一性,卡贝大学的成立无疑解决了这一问题,建立标准化、可复制、可引领的新零售经营标准提供免费培训、实习,快速培养方案策划、活动落地、人才管理等相关能力,让经销商快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715162647-1(1).jpg

  纵观卡贝的发展历程,它的成功绝非偶然,卡贝在行业中能够快速发展,有几个关键因素。第一,卡贝深厚的电商基因,能快速洞察消费者需求,审美、美感是其天然优势,比如针对消费者智能家居需求的不断升级,卡贝与华为HiLink深度合作,推动单智能产品到全屋智能发展;第二,卡贝成熟的质量标准体系及严谨的质量管控团队,保证出品即精品;第三,卡贝极致的客户服务体系,卡贝成立400售后服务中心、新零售客户团队、电商客户服务中心等多个服务团队,用于及时高效贴心处理各类售后问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