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州德立陈景东:直面挑战,躬身入局,有态度的人生才是最精彩!
2021-08-09 09:06: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在德立体系中,他加入的时间不算长,却颇具传奇色彩,严谨与睿智在他的身上凝聚,说起话来语调轻缓,有条不紊,行动中透着果敢与坚定。他便是本期的主角——德立福州品牌经理陈景东。

1.jpg

直面挑战 躬身入局

2018年,陈景东从房地产转到卫浴行业,加入德立。虽然早在1997年有接触过卫浴行业,但二十多年的时间,市场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毫无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他,用了不到半年即通过德立优秀品牌经理考核,并在2018年-2020年,连续3年获得优秀品牌经理。

2.JPG

2020年德立优秀品牌经理颁奖,左三为陈景东

“以前接触卫浴行业的时候,市场对淋浴房的概念比较陌生,恰好德立提供了机会,愿意去挑战一下这个陌生的品类。”对于为什么要加入德立,陈景东如是说。

3.jpg

“挑战”一词听起来似乎勇猛而豪爽,但它意味着挑起战斗,在它的背后,必须有与困难正面对峙的勇气,必须有不辞任何劳苦的忍耐力,必须付出非凡的努力。尤其对于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景东来说,这种勇气、忍耐力和努力,必然比常人要多更多。

“刚加入德立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不能理解,而当时我面对的最困难的问题是如何做量的提升?”陈景东补充道。

4.jpg

从零做起,面对困难,陈景东没有丝毫退缩,他直面挑战,不断学习,在之后的3年多时间里,他带领团队专攻德立品牌,深耕市场,大力拓展营销渠道和业务模式,并依托福州都饰公司22年的专业服务,做好口碑,同步制定门店店长制、德立定制品类提成和积分奖励机制、半年轮岗制、培训考核等,持续提升每个终端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

5.jpg

德立福州团队

好在付出终有回报,在不断的磨砺中,陈景东终于实现量的突破,每年出色完成各项营销任务。

从危到机 蓄势而为

2020年的疫情对于每个企业、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就福州市场而言,客流量少是最开始也是最直接的影响,而后期究竟会带来怎么样的连锁反应,谁也无法预见和判断。暗流涌动之下,身处逆境的陈景东如何应对?

6.jpg

“2020年的疫情,谁都不希望发生,但是发生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去面对。”陈景东说道。

除了紧跟公司步伐,持续开展线上直播、线上培训等活动外,陈景东还主动调整分销商门店布局,以前瞻远瞩的见识大胆决策,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出口品牌区增加2个德立淋浴房的专卖区,并与分销商沟通,升级了5家德立门店的终端形象......这一系列举措,为2020年疫情后期德立福州地区的销量带来飞跃式的增长。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陈景东所取得的成就,更多的是靠着一步一个脚印的锐意求进。勇韧前行不息,陈景东用他直面挑战、投身时代的勇气和魄力奋斗着,付出着,超越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