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帝牌卫浴荣获《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2021-07-02 09:07:00 作者:蔡楚华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帝牌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f339082da58eeb1208c77bcdafe7067.jpg

  帝牌卫浴总经理苏钦胜(右)、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左)

  帝牌卫浴是一家拥有33年卫浴研发、生产与销售经验的大型企业,成立了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水暖三大自主工厂,掌握产品自主研发技术,采用国际先进制造设备,卫浴产品以“时尚、高质、实用”的形象引领行业潮流,品牌专卖店入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大型卖场,全国销售网点达800多个。

1bfd523000dfc3b8916b5c8454baae7.jpg

  深耕卫浴市场多年,帝牌卫浴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多个权威机构认可,荣膺“中国建材家居陶瓷卫浴精工匠心奖”“先进节水产品奖”“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优秀制造企业奖”等荣誉。

  本次荣获“《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帝牌卫浴实至名归!未来,帝牌卫浴将在“为爱守护,帝牌之家”理念的引领下,继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加强技术改造,打造高效率、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发展模式,强化产品力、服务力、营销力,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国货精品,弘扬宣传国货品牌,让广大消费者共享舒适卫浴带来的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