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百利科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21-07-02 09: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7月1日,安百利公司广场上党旗飘扬,全体员工着装整齐,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百利公司全体员工有序组织,在广场上摆出“100”周年字样和中国共产党党徽,献礼党的100周年生日,体现出公司全体员工爱党爱国,树立家国情怀的精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10702090027_副本.jpg

  安百利科技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百年经典企业为愿景,秉承“创新、担当、共赢”的价值观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高品质水件、水箱、马桶盖板、智能水件、智能马桶盖板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努力用创新技术、优质产品为全人类改善卫浴文明,节约每一滴水资源。

  在七一建党100周年之际,安百利科技深受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鼓舞,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在新的征程上,安百利科技将不忘初心,坚持自主创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新、创造出更加符合国民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推动全人类的节水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