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抗菌最后一步,由皇岛守护
2021-06-30 11:33:00 作者:蔡楚华 来源:中洁网 0

  人们每天步伐不停,只有在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时才感到片刻闲适。作为家庭使用率相对高的马桶,马桶带给人的舒适程度直接决定了家居生活幸福感的维度。

  卫浴新生活,我有我主张。中洁网《卫浴生活新主张》专题以时尚、智能、品质、健康四大生活主张,为您的卫浴空间甄选优质产品,改变正在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30103937_副本.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卫浴用品提出的要求日益增加。在疫情期间,防控疫情已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人们对卫浴卫生更是给予了高度关注。皇岛卫浴洞察市场需求,创新研制具有抗菌效果的新型马桶,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健康的新体验。

757e8adf07a3ad6c2736182b76899f9.jpg

  皇岛新型马桶制以抗菌釉面,瓷体内壁具有抗菌效果,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产品局部(洗洁面)达到抗菌效果。特殊抗菌釉面,物理杀菌,持久有效;保护升级,守护健康;避免交叉感染,为防御疫情添一份力。

  在冬天室内温度低于0度时,用户如果长期不使用马桶,水箱内的水一旦结冰,冰块可能撑裂水箱。而皇岛这款产品具有防冻裂设计,创新优化主构分离工艺,不积水,防冻裂,无惧低温环境,轻松使用无负担。

1bfec06d18c3c7d8421949ae07f3812.jpg

  马桶洁净是第一要务,产品设有三孔喷射漩涡,强大冲力瞬间带走污物,无需二次冲洗;创新无唇薄边设计,易清洗,无死角,不藏污,对比普通马桶更加卫生健康。

ffee2c9de9b143cbf6900d67990a62a.jpg

  8.0大排污口,全新大管道设计,全管道施釉,冲水更少冲力更强,顺畅不堵塞;搭载静音缓降盖板,利用物理阻尼原理设计的减压缓冲装置,能有效控制坐便器的缓慢关闭。

  产品线条利落干净,外观时尚简约,给人以洁净的观感,让用户在享受轻松时刻的同时拥有惬意的体验。皇岛卫浴坚持为用户带来更具美感的卫浴空间设计,让用户享受更洁净健康的如厕体验。

7cd142b40e2c7e3476cd38fee3d931c.jpg

  皇岛卫浴旨在向大众传递健康卫浴生活的新主张理念,以抗菌科技为用户的健康体验保驾护航,让健康卫浴用品增加生活幸福维度,健康生活,就此开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