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见证信仰的力量!九牧“中国芯 敬百年”直播节感恩来袭
2021-06-30 09:50:00 编辑:小青 来源:九牧厨卫 1

不忘党恩,献礼华诞!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红色七月,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生日,也将迎来卫浴史上最具信仰的百年感恩盛宴——“中国芯 敬百年”九牧智造引领全球购物直播节。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233.jpg

“九牧是成长在党旗下的优秀民营企业,是深植红色基因的中国民族品牌,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九牧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孝发表示,举办此次直播节的初衷,是为匠心敬党心,全力惠全民,向党和人民汇报中国智造成绩单,让广大百姓共享中国智造最新发展成果。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唯有奋斗,实现梦想。九牧从两个员工、两万块钱起步,匠心奋斗31年,在党的领导下心无旁骛做实业,坚持独立自主创新,深钻关键技术领域,累积专利12000多项,建成全球首个5G云制造示范产业园,站在全球做产业,站在产业做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品牌价值突破505.78亿的“中国第一”、“世界第四”卫浴民族品牌,引领新国潮迈向国际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923.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讲话中提到,“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过去党靠艰苦奋斗不断成就伟业,现在我们奋进新时代,同样离不开艰苦奋斗。九牧创业,从0到1,是党的精神和信仰,激励着我们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939.jpg

在7月10日即将倾情拉开帷幕的“中国芯 敬百年”直播节,九牧将郑重发布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全新战略,带领全球网友360°深入体验智领全球的Sensa智幻空间,敬献前所未有的重磅民生大礼。

这将是一场中国智造引领全球的红色技术盛宴,也是一场民族品牌为中国队出征东京奥运会呐喊助阵的精神盛宴,更是一场企业手捧火热中国心敬献党的百年伟业、助圆百姓健康梦的理想生活狂欢季。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953.jp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九牧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将始终肩负”守护全民健康“和”实业强国“的使命,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共振,与人民共鸣,持之以恒做好健康卫浴,为民生幸福不懈努力,在逐梦全球卫浴第一品牌的新征程上,用自主创新的“中国芯”延续百年荣耀,以31年如一日的实干精神托举民族复兴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003(1).jpg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