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获金奖
2021-06-10 15:00: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2021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公布全部获奖名单。受疫情影响,本届德国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取消,仅在官网列出所有获奖产品(作品)。

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球60多个国家的4200多个作品参赛,有超过50件卫浴产品斩获德国国家设计奖,蓝色卫浴(理想卫浴)、汉斯格雅、九牧、骊住、高仪、汉莎、HEWI、Kermi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蓝色卫浴(理想卫浴)凭借SW配件系列夺得了全球淋浴房行业中的金奖。

下面一起欣赏卫浴产品的获奖设计:

SW Series丨Accessories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

“几何轮廓和轻轻跨度的握柄表面相结合,创造出惊人的美学效果。这些都集成在SW配件系列的每个部分中,因此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出色的设计令人信服,直至最后一个细节,并记录了其高质量标准。永恒典雅的模块化系列,可与多种现代家居风格相搭配,巧妙地为浴室带来精致的整体印象”。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439.png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SW配件系列获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

SX | AX Serie| Shower Enclosure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

淋浴房纤薄的外形和轮廓提供了高度的透明度,让用户能够无障碍使用。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549.png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SX丨AX系列淋浴房获德国国家设计奖·优胜奖

BX Series | Shower Enclosure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

拥有舒适和流畅的滑动机制,还使用了智能卡扣释放系统,门可以轻松拆卸以进行清洁。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684.png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BX系列淋浴房获德国国家设计奖·优胜奖

SW Series | Shower Enclosure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

SW 系列淋浴房特意将滚轮设计保持可见,以便用户更直观地打开和关闭。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792.png

△蓝色卫浴(理想卫浴)SW系列淋浴房获德国国家设计奖·优胜奖

LavaPura

汉斯格雅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840.png

汉斯格雅携手凤凰设计打造的智能马桶,用包豪斯简约优雅的设计语言,回归本真和纯粹的洁净、舒适。

FinishPlus

汉斯格雅

有哑光白和亚光黑两种配色,为卫生间营造出优雅和现代的氛围。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950.png

RainPad

汉斯格雅

在时尚的控制面板中结合了淋浴的功能,使用起来既清晰又简单,可以通过玻璃表面上的发光图标选择不同的喷洒类型。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020.png

RainButton

汉斯格雅

淋浴按钮,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可选择喷雾类型以及对温度和水量进行精细操作。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077.png

ICONIC Collection

九牧

九牧科技风卫浴空间,将物联网智能理念融入浴室整体设计,整合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多款产品可透过手势或语音控制。淋浴马桶可自动识别使用者,自动翻盖、冲洗及消毒;浴镜中的紫外线模块可对毛巾进行消毒和干燥。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200.png

SIGNATURE Collection

九牧

采用模块化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清晰的线条与优质材料相结合,为卫生间营造出现代感。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273.png

VOYAGE Collection

九牧

九牧专为酒店研发的整体卫浴系列,系列多个产品都有不同的尺寸及规格。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331.png

Shower Integrated Toilet Remote Controller

骊住

公厕智能马桶操作面板,图标设计具有全球通用性。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405.png

Resilience Toilet (In Consideration of Disasters)

骊住

在灾害等特殊情况下也能使用的公厕马桶,有助预防治病和减轻环境压力。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495.png

GROHE Rainshower 310 SmartConnect

高仪

顶喷由电池供电的遥控器控制,有三种出水方式,可以简易地安装在现有的花洒柱上。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574.png

GROHE Essence Ceramics

高仪

包括三种尺寸的面盆,还可搭配落地式或壁挂式马桶,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与Essence浴缸相同的柔性线条设计。


GROHE Sensia Arena Remote Control

高仪

纤薄圆润的设计保证了手感,Sensia Arena智能马桶的所有操作都可在上面完成。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741.png

GROHE Rapid SLX

高仪

高仪墙排系统,电源和水源都可即插即用,可轻松安装高仪的Sensia Arena智能马桶。

HANSAACTIVEJET Digital

汉莎

智能花洒,背面有LED显示器,可直观地看到花洒的温度、流量等工作状态。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872.png

Flexi

巴斯曼卫浴

细致的框架结构实现了超高透明度,为这款淋浴房带来优雅的整体印象。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919.png

iSensi

HOESCH Design GmbH

独立式浴缸,能供两人同时泡浴。使用亚克力材料,表面光滑且有良好的隔热效果。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1986.png

YOKU SH

Effegibi SRL

YOKU SH由木材和玻璃等天然材料制成,用户可在其中享受到桑拿、土耳其浴或普通淋浴。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054.png

WC-Druckspüler TEMPOMATIC mit dualer Steuerung

DELABIE GmbH

冲水阀的表面经过精简设计,整体上具有现代和高品质的质感,操作直观便捷。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153.png

Elektronischer Flüssigseifenspender

DELABIE GmbH

获奖的是中间的电子皂液器,红外线传感器能够自动检测手部,避免手部污染。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241.png

LOKI hand dryer

DAN DRYER A/S

一款干手气,视觉上干净利落,悬垂的前面板使设备看起来像是漂浮在空中。

微信图片_20210610153445.jpg

Easy Drain Dryphon

Easy Sanitary Solutions GmbH

地漏的虹吸管使用了Dryphon技术,无需用水即可阻挡下水道中的异味。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396.png

Container TCL-11

Easy Sanitary Solutions GmbH

隐藏式储物箱和垃圾箱,表面提供了白色、奶油色、煤色、黑色或拉丝等颜色表面。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482.png

Easy Drain M-line

Easy Sanitary Solutions GmbH

一款淋浴房专用隐形地漏,扁平的设计能让空间保持美感。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559.png

Easy Drain Diamond

Easy Sanitary Solutions GmbH

同样是一款隐形地漏,外形有如隐形战机。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630.png

emco round

Emco Bad GmbH

浴镜提供经典镀铬和哑光黑色两种表面,使用螺丝就可进行安装,但也可钻孔安装。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695.png

EDITION

Ceramica Catalano S.p.A.

采用了一种名为Cataglaze+的钛金属原料打造,外形设计也很独特。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767.png

HEWI Beistellwagen

HEWI Heinrich Wilke GmbH

一款浴室专用置物推车,可作为浴室柜的延伸,也可在淋浴时提供置物空间。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849.png

LOKI dispenser stand

DAN DRYER A/S

一款消毒架产品,适合在公共厕所内使用。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907.png

H2O

Vaselli Marmi

由天然石材制成的洗面台,每一个元素都具有雕塑般的美感,看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2967.png

Laguna

Jaquar & Company Pvt. Ltd.

龙头外形经典、纤薄,有九种颜色和六种饰面可选。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028.png

Woodio Soft40

Woodio Oy

由Woodio Oy研发的世界上第一种100%防水实木复合材料制成,木材含量约为80%,其余成分为树脂材料。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110.png

BOE – BALANCED SERENITY

VALLONE GmbH

BOE系列从岩层中汲取灵感,轮廓是对山间光影完美复刻,精致的轮廓营造出浴缸漂浮的错觉。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194.png

XPOSH Faucet

The Siam Sanitary Fittings Co., Ltd.

独特的线条赋予水龙头优雅的气质,手把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带来舒适握感。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282.png

Kermi White Line

Kermi GmbH

Kermi为庆祝公司设立40周年而推出了White Line系列,所有产品都是清一色的白色和极简设计。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365.png

Smart QUIZ

Construplas, S.L.U.

淋浴底盘,有多种风格和颜色可选。地漏采用隐形设计,完美地融入在底盘中央。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436.png

Iunix

Provex Industrie GmbH

采用优质不锈钢AISI 316L和铝材制成,时尚现代的铰链、把手和支架设计,带来优雅、轻盈的感觉。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517.png

Ikona

Conform Badm?bel GmbH

小清新浴室家具,主柜面板厚度仅8毫米,美观且节省空间。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576.png

CONPRIMUS Dusche

CONTI Sanit?rarmaturen GmbH

引入感应技术的淋浴产品,采用纤薄的不锈钢设计,适用于泳池、健身房等场所的公共淋浴区。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667.png

The Bloom

Shenzhen Yund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一款牙刷收容器,最多可放入4个牙刷,还可以为牙刷进行杀菌消毒。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762.png

KLAFS SAUNA EASY

Klafs GmbH & Co. KG

多功能家用桑拿房,外墙可以定制,适合各种家居空间。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828.png

Koralle SL510/SL515

Koralle Sanit?rprodukte GmbH

最大特点是顶部的五金条,黑色的设计配合滑动门的白色链条,带来不一样的淋浴体验。

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理想卫浴夺全球行业唯一金奖(3)(1)3920.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