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德立零售中心总经理屈华:设计品质服务驱动 强势布局新渠道
2021-05-31 08:53: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在潮流涌动的浦江畔,每年仲夏之际都会迎来一场厨卫行业的大型盛事——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这是备受全球厨卫界瞩目的顶级盛会,被誉为“厨卫奥斯卡”。

  作为专业的整体淋浴房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国淋浴房行业标志性品牌,同时也是上海厨卫展的老牌参展企业,德立今年携其全新的产品、技术、理念,以“中国品牌 德立质造”为主题,再次向全球观众展示其引领行业的实力与风范,以及做比肩国际一线的中国品牌的野心。

德立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_副本_副本.jpg

德立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一个做淋浴房的企业,为何能持续引爆行业?为何能在风起云涌的激烈市场中脱颖而出,掀起大浪?又为何能获得央视这样的权威平台和大咖设计师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上海厨卫展期间,带着这些疑问,中洁网记者专访了德立零售中心总经理屈华,他为我们揭秘了德立的成功基因。

德立零售中心总监屈华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_副本.jpg

德立零售中心总经理屈华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国际美学设计 引领潮流先锋

  屈华向中洁网记者透露,独具匠心的创新先锋设计,是德立淋浴房之所以持续引领潮流的秘诀。德立深谙在颜值主义时代,赏心悦目的外观,是叩开消费者最直接有效的钥匙。为此,德立不仅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美学淋浴房,近年更是签约世界赫赫有名的工业设计公司Phoenix Design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颜值与功能十分兼备的淋浴房产品。

  截至目前,德立开发了40多个产品系列,1000多种非标产品,荣获国家50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在国内,德立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含100 多家比肩国际一线品牌的淋浴房美学馆。

  此次上海厨卫展上,德立展示了首次亮相上海展的SA7系列,该系列简洁的设计、创新的全包框合页、暗藏式磁条,配合精湛的工艺,纯粹凝练,取舍有度。可以说是德立对“突破美学”设计理念、前沿趋势的更深探索。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502_副本.jpg

  而德立SA5系列,在历经锤炼打磨后升级归来,成为了展馆内闪亮的焦点。拉手正面厚度仅1公分,304不锈钢打造,搭配第二代新型装饰盖、穿透式拉杆吊夹等细部设计,以焕新的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使用体验。

  今年年初,德立在推出了全景空间解决方案,并率先上市Q1、Q2、Q3、Q4四个全景门系列,从淋浴房延伸到全景门,产品承袭德立简约主义设计的美学基础与高品质产品设计制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活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529071351_副本.jpg

  沸腾金奖品质 用心雕琢经典

  德立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龙头企业,二十年多来,始终如一恪守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产品研发,为寻求先进设计和品质服务的消费者和开发商提供更加本土化、更加定制化和更加灵活的专属服务。

  在产品本身的品质方面,德立始终以匠人精神,对每一件产品、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磨、用心雕琢。也因为如此,德立产品不仅得到用户的良好口碑,也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同。在家居行业颇具含金量、被誉为“家居质量IF奖”的“沸腾质量奖”测评中,德立多款产品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标杆安全淋浴房奖”等大奖,这无疑是对德立产品品质最好的验证。

  品质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屈华告诉记者,去年以来,疫情让人们有更多时间宅在家里,很多人开始意识到回归家的本质,提升生活品质成为一股潮流。这无疑给淋浴房行业带来了很好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10529071414_副本.jpg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机遇,但是我们也发现,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淋浴房的使用性、安全性、防水性,也对细节、质量、寿命、美观度、非标定制、服务响应等的要求越来越高了。”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很多淋浴房企业会感到力不从心,而德立却迎难而上,依然凭借自己革新的设计、强大的研发、创新的工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淋浴生活的向往。

  至臻至善服务 行业典型标杆

  卫浴尤其是涉及专业安装的淋浴房,消费者服务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口碑,现在各大品牌也都越来越重视服务,打起服务战。而在这方面,德立可以说是行业的典型标杆。2021德立已经从开发型转为服务型,以门店为服务核心,全心全力为提高单店产出服务,一心一意为代理商盈利服务,全方位赋能终端。

  淋浴房产品本身的特殊性,选购、安装都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因此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会疑惑,不知道怎么选择搭配产品。而德立在售前服务阶段,通过全国各地的终端代理商,根据消费者的特定需求,给予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安装售后环节,德立通过德立体系的专业、规范、标准的安装服务和交付标准,给到消费者最满意的体验,并且通过客户打分,验证反馈服务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529071340_副本.jpg

  去年,德立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短短7天时间,高效完成了从方案设计、生产产品、交付、服务安装等各个环节,刷新了行业定制服务记录,得到了央视、设计师及客户的一致点赞。

  “这是一次优秀品牌、优秀渠道、优秀平台的合作,是属于优秀者的同行,更是对德立淋浴房品牌信誉、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屈华说,“但服务无止境,今年德立还将继续升级服务。德立将加大终端代理商的本地化服务水平,坚持从终端来到终端去,支持代理商的团队建设、团队专业化培训等。今年德立计划对全国800多家门店的店长进行复训。”

  强势布局新渠道 勇担民族品牌新使命

  在淋浴房行业,德立算是较早尝试新零售模式的企业。“在互联网、自媒体时代,谁也不能忽略线上的广告效应和引流效果,这是一种新的营销模式。而对于淋浴房这样的定制品类,线上销售、线下服务是一种新的模式,也是趋势。”屈华说。

6d73a0c06ad56ae7fae74324645b40b_副本.jpg

  据了解,德立从2017年开始,就在进军新零售,如今也已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今年,德立作出了新的布局:将线上电商与零售部门合并。德立希望把这2个原本独立的部门进行整合,完全将线上线下打通,将整个销售、服务融合一体,并且还将互联网、家装、整装等渠道也都归入到零售渠道。可以看出,德立在零售渠道的强势布局。

  与此同时,今年德立在品牌方面,也定位是品牌重塑之年。德立希望通过产品先行、效率驱动、全渠道运营三管齐下的发展战略,不断升级产品矩阵,拓宽品牌边界,推动德立向纵深发展,以“中国品牌 德立质造”成就高端破局,做比肩国际一线的中国淋浴房品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德立有这样的魄力,有这样的自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德立可以实现这一远大的目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