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意陶卫浴河南运营中心拓展内训会圆满举行
2021-06-10 09:0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6月2-4日,意陶卫浴河南运营中心拓展内训会在焦作市青天河举行。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实现“全员终端专卖店模式”,意陶精英相聚一堂,集思广益,为推动意陶卫浴终端营销发展,开拓更大的市场团结一心,共谋未来!

  意陶卫浴在河南地区扎根沉淀已有十六年的历程,渠道网络、营销团队和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均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河南已成为意陶卫浴带动中原、辐射全国品牌布局的重要根据地。近两年,随着意陶卫浴品牌形象升级,整体卫浴自主产业链完善以及终端运营模式成熟,品牌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也迈上了新台阶。

  本次内训会,意陶卫浴聘请峰之路咨询素质拓展老师为大家带来营销、管理、销售实战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满满干货赋能终端,帮助经销商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全面的方案、更专业的能力进行品牌运营。意陶卫浴坚持搭建综合运营指导平台,提高终端门店的盈利能力,让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有实力一起共赢市场。

  销售是产品与顾客的媒介。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全面了解意陶卫浴的专业产品知识和产品卖点,意陶公司总部销售代表针对普通马桶、智能马桶、五金、浴室柜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帮助大家在销售过程中更专业地进行产品导购,促成交易。各经销商之间也进行了经验分享,深入探讨经营中的难点问题,大家表示在交流中对未来更加清晰,更加坚定信心!

  此外,经销商们在老师的带动下,通过情景演练和案例分析学习日常销售技巧,划分军团战区设立业绩目标和激励机制,开启新的终端运营模式。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意陶卫浴的发展历程中,合作伙伴一直被视为意陶家庭的重要一员。意陶卫浴河南运营中心拓展内训会落下帷幕,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未来,意陶将继续强化产品力、服务力和营销力,与全体家人携手同行,再攀高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