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载誉前行!尚岛卫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21-06-09 18:0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6月,尚岛卫浴以完备的生产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蝉联中洁品牌榜“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0S1A4970_副本.jpg

尚岛卫浴营销总监詹泽荣(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0S1A4976_副本.jpg

尚岛卫浴与中洁网签约品牌推广合作

0S1A4987_副本.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2005年尚岛卫浴品牌成立,秉承“馨安尚岛,幸福环绕”的初心,始终坚持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核心,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适合且喜爱的产品,并实现实用化、美观化、智能化与人性化为一体的居家卫浴环境升级。在多年的发展中,尚岛卫浴坚守品质,用心对待每一件产品,赢得了市场与口碑,接连获得“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品牌”“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环保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质量创新奖”“绿色健康产品奖”等荣誉。

  从生产整合配套提升到品牌市场巩固发展,尚岛卫浴的每一步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营销总监詹泽荣表示,尚岛现已成长为一家具有整体卫浴一站式生产配套的企业,在整体家装的消费趋势下,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当前,尚岛的市场目标更加明朗,就是要做自身品牌定位的消费群体喜爱的产品,并为终端零售、工程配套、家装定制三大渠道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巩固、维护、扶持经销商实现自身盈利能力的提升和深层次的长远发展。

  不难看出,尚岛卫浴已从蓄能期走向发展期,一路稳步前进,保持优异的成长性。未来,帮助经销商盈利和成长,从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的全面发展将是尚岛的主要目标。

  此次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正是尚岛卫浴品牌力成长性的体现。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为美好生活创造更优产品,尚岛一直在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