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
2021-06-02 10:44:00 编辑:小青 来源:爱智贞智能家居 0

529日,第26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国际“潮牌”爱智贞展位一直人潮涌动,成为本届上海厨卫展繁星之中最耀眼的一颗。是什么原因让爱智贞如此“受捧”?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112.png

“万物互联”理念,符合时代发展

随着5G基建、物联网、云计算、AI应用的兴起,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迅速。智能门锁、安防监控、音箱、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未来,智能家居由单品突破向系统化、体系化、渠道化的协同创新转变已是必然的趋势。

本届上海厨卫展,爱智贞处处体现“万物互联”的设计理念。每一个体验间都可实现一键控制,操作便捷。参观者现场体验“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智能卫浴生活场景,零距离感受智能卫浴空间的魅力。爱智贞引领了卫浴空间“万物互联”的发展潮流。

 

新品惊艳亮相,重新定义智能卫浴时尚

爱智贞一直热衷于创新,并引领者智能卫浴创新流行。此次上海厨卫展,爱智贞有10款浴室柜新款首次亮相,以时尚感、科技感凸显智能化核心技术,引领最前卫的智能浴室柜美学流行趋势。 

本届展会爱智贞还重磅推出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数显花洒,采用高级ABS+PPA和63级铜材质,拥有水力自发电技术,提供电力、灯光显示、温度显示等多种功能。超大的储物平台、特技防爆软管、超大顶喷及多功能手持花洒,爱智贞在智能花洒领域依然立于潮头。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602.png

此外,本届展会,爱智贞还带来了10多款智能马桶新品。在创新之路上,爱智贞永无止境!

       八大核心技术,多年经验积累,筑起卓越品质

历经多年发展,凭借国际先进的无人智慧工厂和深耕市场的雄厚企业实力,爱智贞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创新超越,率先在卫浴行业实现“工业4.0”智慧化生产,成为全球客商值得信赖的伙伴。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803.png

爱智贞始终坚持健康、智能家居生活理念,拥有即热式模块、SMT标准制造智能主控制板、防逆流脉冲阀、自动翻盖齿轮装置等8大核心技术,筑起产品卓越品质,时刻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900.png

 “炫酷”、“质感”、“科技”的智能化卫浴产品,领先的“万物互联”设计理念,让爱智贞在上海厨卫展上赚足了“眼球”。虽然展会已经落幕,但是爱智贞的精彩才刚刚启幕。预祝爱智贞,2021年再创佳绩! 

解读2021KBC爱智贞智能家居备受追捧的秘密!1007.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