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还原度100%!网红新锐“怡小馆”火爆登陆上海厨卫展,你“怦然心动”了吗?
2021-05-31 15:2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021,上海厨卫展,朗怡携“怡小馆”创新而来。朗怡“怡小馆”迅速成为新锐“网红”,在上海厨卫展上来了一波高效种草。慕名而来的观展商,络绎不绝,打卡的、看展品的、洽谈的……“怡小馆”内好不热闹!

6207c768a5dac99284d6c60a48453a9e.jpg

走进朗怡E3C34展位,深蓝色主调的前卫科技感扑面而来,馆内亮相的数款智能产品十分吸睛,尤其是全新“黑科技”产品M11,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观展商、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到场,赢得了各方好评。

4083dbe35a2ef8e2d02f161e94bb308b.jpg

今年的上海厨卫展,朗怡“M”大家族集体亮相。其中,作为“M”大家族新成员,朗怡M11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外观线条柔和流畅,一体成型展现优雅气质,为客户提供极佳的视觉体验;手势管家、呼吸氛围灯、智慧屏、智慧语音四大特色功能,完美实现“一键掌控”。朗怡M11新品在本届上海厨卫展上强势“吸睛”,引来观展商的层层“围观”!排队体验朗怡M11新品的强大功能,这场面也太震撼了吧!

adc1bf9457fd251a89ddf635bc1e425e.jpg

       很多没接触过智能卫浴的观展商,在亲身体验M11后,纷纷表示,朗怡积极通过智能化创新,加强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和人性定制等诸多创新举措,为卫浴行业开拓出新的“蓝海”!

本次参展,朗怡全新新零售模式“怡小馆”1:1在展会现场直接呈现,达到100%还原度,只为让现场的参观者可以零距离体验“怡小馆”的与众不同。“怡小馆”每个区域都有亮点呈现。明亮有活力的配色加之绚丽的造型设计,前卫养眼;喷薄而出的科技感与“健康、智能”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形象生动、互动性好的心灵直播间,为心灵来一次“SPA”……它迅速成为上海厨卫展“网红打卡地”。

1cb8d26bd699172fb227e6387f0785ec.jpg

观展商纷纷对“怡小馆”产生浓厚兴趣。在朗怡洽谈区里,挤满了观展商。很多观展商表示,将到朗怡工厂进一步考察。朗怡一战成名,让全卫浴行业的人都知道了,原来卫浴产品也可以实现新零售模式,它的名字就叫“怡小馆”。

“怡小馆”核心服务属性——“快”,所见即所得,“一键”即可获取和查看朗怡全系产品介绍及参数,线上即可扫码下单,售后服务更是24小时在线。在地产项目中,“怡小馆”创造出拎包入住的概念,告别繁琐,一站到家,走进去就是住进去。加盟“怡小馆”,朗怡将为您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援:市场攻略、产品研发、广告宣传、形象包装、促销专案、IP营销……全部配齐,按需定制化开店,最小只需一面墙即可完成经营,一方空间内也可大放光彩。

b26bdf649a7fbf4f989153d1ac65a007.jpg

好产品+优秀模式,拥有它,您便拥有攻陷卫浴市场的最强新型武器。想必以后有“怡小馆”的地方,都会上演兵家激烈争夺市场的戏码。

朗怡肇始于2003年,数十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精品家居生产与销售。随着整体家居市场的成熟与稳步推进,2014年,公司开始进军卫浴行业。四年磨一剑,于2018年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智能便盖、智能一体机。

6ad34db21406674b90789d9599e5f046.jpg

凭借专业的尖端设计团队和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朗怡迅速成长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全方位一体的国内新锐智能卫浴企业。而“怡小馆”的诞生,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和,是新信息时代发展迅猛的见证,更是朗怡顺应时代迭宕变更的最好“奖赏”。此次“火爆”上海厨卫展,“怡小馆”为朗怡插上腾飞的羽翼。

a8782334561976ca3df7e3d7a187f1d5.jpg

未来,朗怡将以更加智能高效、更绿色环保的卫浴产品来服务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环境,更加便捷、智慧的卫浴生活体验。朗怡以研发和升级新销售模式为己任,引领行业不断走向智能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