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
2021-05-27 21:3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重磅归来的第26届上海展上,品牌云集,精品荟萃,营造出一场厨卫行业超级盛宴。上海展之所以被称为厨卫行业“风向标”,是因为这里汇聚了行业最优质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最前沿的设计!而在阀芯领域,赛道展位不得不看!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129.png

本次上海展上,赛道带来阀芯领域突破技术壁垒的多款创新性产品。展会现场,中洁网也与赛道亚太地区销售总监董记月进行了深度交流,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207.png

中洁网:赛道今年的参展主题是“持续改进、高效创新、保护环境”,为什么会提出这个主题?

董记月:“持续改进、高效创新、保护环境”是赛道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同时也是赛道多年来的发展方向。一方面,赛道在产品上不断进行优化、创新和改进,并提升产品价值,就是为了在立足消费痛点的基础上解决消费需求;另一方面,赛道提倡保护环境,而作为环境的一部分,人的健康同样不容忽视。因此,赛道的宗旨便是让产品使用起来更健康、舒适、安全和便捷。

中洁网:赛道如何在产品上持续改进,高效创新?

董记月:持续改进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的过程,这个过程就像是螺旋上升。创新,也并非是一招打遍天下,而是“人无我有”,拥有市场上所没有的,才具备真正的价值。

拿阀芯产品的品质来说,四年前赛道阀芯产品的使用寿命是国家标准的两倍,今年开始提升为国家标准的三倍,这就是高效创新。

至于持续改进,则体现在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一方面,需要通过产品性能上的提升来弥补设计上的不足;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浪潮之下,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包括产品的实用性、交互性、安全性等越来越成为消费关注重点,这就需要企业在产品性能上苦下功夫,真正满足消费需求。

中洁网:本次上海展,赛道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董记月:赛道这次带来了多款重磅新品和主推产品,包括TOP35系列、TOP28系列和恒温阀芯TM001 LP等。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795.png

其中,TOP系列是同类阀芯产品中的佼佼者,其性能在各个领域都超越竞争对手,为制造商提供了具有非凡耐用性的完美均衡阀芯。这个系列的阀芯是为NF-077标准专门设计,能够承受3倍的EN817和ASME预期寿命。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901.png

TOP阀芯具备大流量、高灵敏度、低噪音、舒适度高机械强度高等特点。

流量方面,TOP阀芯的流量比市场平均水平高5%;灵敏度则比竞争对手高出10%,比市面上的普通阀芯高出20%;噪音方面则比竞争对手低了20%;舒适度方面,其在炎热的条件下也能平稳运行,舒适度高于市场平均水平11%;机械强度则比Endura高出25%。

上海展对话董记月:解锁赛道领先行业的阀芯技术1062.png

除此之外,赛道的TOP阀芯还具备搭载温度限制功能、流量限制功能、两极技术和冷水技术,这是赛道优于同类产品的独属优势。

中洁网:经过疫情,直播得到蓬勃发展,您如何看待直播火热的现象?赛道在这方面有何布局?

董记月:作为数字化营销新手段,直播具备三方面优势。

一方面,在疫情之下,直播为厂商提供了跨越时空限制的平台,好的产品、好的概念、好的技术等皆可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交流与碰撞;

另一方面,直播督促企业成为诚信企业,因为一旦直播出去便无法反悔,因此这也鞭策企业在直播之前进行深刻反思,包括产品以及所输出的品牌价值等。从深层意义上讲,这有利于促进行业生态优化;

此外,直播还具备一个好处,那就是直播内容和资料可以存档、回放及再次评估。

赛道积极把握直播趋势,利用直播手段进行品牌和产品的宣传。在本次上海展上,我们也进行了新品直播。

中洁网:赛道今年的品牌发展策略是什么?

董记月:赛道今年将继续践行“持续改进、高效创新、保护环境”的理念,在品牌、产品、营销、管理等方面不断改进和提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