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凡尼卫浴亮相上海厨卫展,诠释高端陶瓷盆魅力格调
2021-05-28 11:2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上海五月,一场时隔一年的瞩目盛事再度点燃这座城市,人潮涌动的展馆内,帝凡尼卫浴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用创意设计和品质产品赋能中国厨卫品牌,诠释帝凡尼高端陶瓷盆的N种可能。

2.jpg

  新品纷呈,魅力超凡

  本次展会帝凡尼以“魅力格调,釉见分晓”为主题,在以往主打创意设计的基础上,赋予陶瓷盆更加深度的品质内涵。一直以来,帝凡尼陶瓷盆釉面引领着行业同类产品的设计风尚,从自主研发双色釉、磨砂釉,到首创陶瓷盆溢水管道施抗菌智洁釉,帝凡尼的创新从不止步。

3.jpg

  中洁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帝凡尼卫浴总经理邱丹荣,了解到陶瓷盆溢水管道施抗菌智洁釉,能够使产品有效对抗细菌和霉菌在内的有害微生物,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减少污渍异味,延长产品寿命,改善产品卫生,减少细菌交叉感染,全天候保护使用者的健康。这也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帝凡尼根据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求而诞生的一种产品。

  深耕服务,赋能品牌

  凭借匠心独创的系列产品,帝凡尼展馆汇聚了众多目光,前来观展的客商总能第一时间感受到他们的优势所在。邱总表示,帝凡尼走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作为国内一线品牌的长期合作供应商,除了要做好产品,还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创造更大的附加值,做别人不愿做、不能做的事,才能保持长久的竞争力。

  接下来,帝凡尼将继续坚持高端陶瓷盆路线,不断升级产品矩阵,拓宽品牌边界,向更有内涵的纵深发展,做品牌背后的隐形冠军。

  关注帝凡尼,关注中国卫浴。

  上海厨卫展精彩继续上演,帝凡尼在4E228期待与你相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