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为美好生活智造,惠达卫浴携智能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2021-05-28 10:3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5月26日至29日,素有行业“厨卫奥斯卡”之称的26届上海国际厨卫展重磅归来,届时将荟聚英美法等地近1500家名企。

惠达修改(1)90.png

惠达卫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继承者,中国女排的官方赞助商,早在2005年就入选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此次上海厨卫展,惠达卫浴,也将不负众望,带来一场智能与文化相结合的品质盛宴。

此次展会,惠达卫浴以“智净美好”为主题,围绕“智能、整体、年轻”三大方向布展,通过场景化,把趣味、创意、互动体验融为一体;结合装置艺术与产品,融入年轻时尚的元素,给消费者带去极致非凡的品牌体验。

惠达修改(1)289.png

据悉,此次上海厨卫展,惠达卫浴带来了行业首创SMC材质的阳台柜、备受期待的半月系列套间(含马桶、浴室柜、镜柜、金龙头、浴缸等),以及IF?Design?Award?2021产品设计大奖和红点大奖的茜茜五金系列等。

一、定制阳台柜,行业首创SMC材质

惠达修改(1)417.png

惠达卫浴首创SMC材质的阳台柜,主材料为航空航天材料太空铝以及SMC高分子材料,使用寿命超过20年。

惠达修改(1)471.png

定制阳台柜具有一闻二防三摔四快五小等特点。闻指其采用SMC高分子材料,具有无毒无味无甲醛的特性。防意味着它防晒防水耐腐蚀的功能。摔则指其盆体强度大,不怕摔,不变形不破损。快则是定制快速,工厂2天供货,3-7天可安装,安装仅需10分钟。小指其体积小易包装易运输。

惠达修改(1)604.png

阳台柜具有以上优点与其采用的航空航天材料太空铝也有关系,因为铝型材具备了易加工、安全环保、耐晒耐用以及质量轻等特性。

二、半月系列套间,智能现代与中式风格的结合体

取名“半月”,源自苏轼《水调歌头》中的“月有阴晴圆缺”,月亮会随环境变换,惠达卫浴也在与时俱进。

如今国潮风靡,中式元素广受青睐,为了迎合年轻人张扬个性的需求,惠达的半月系列套间将智能化现代化的时尚元素融入中式风格之中,不仅彰显了独特的中式韵味,更提升了产品的文化内涵,传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惠达修改(1)835.png

半月系列套间,含马桶、浴室柜、金龙头、两仪面盆及浴缸等。

半月系列套间的7001T智能马桶,是智能马桶的行业标杆。它集硬核科技于一身,除高级紫外线喷杆杀菌、可更换喷头设计之外,兼具即热式水质的双重过滤功能。

惠达修改(1)941.png

此外,7001T智能马桶还具有低水压冲水无噪音、大风量烘干、感应翻盖、脚触翻盖、智能夜灯、清洗系统快速响应等功能,堪称用户的私人健康护理专家。

惠达修改(1)1015.png

半月套间中的浴室柜,采用智能灯光镜配置,可调节灯光也可以除雾,还可以显示时间。

浴室柜的凹槽门板与平面木纹板对比鲜明,给人以一种独特的中式感受。半月拉手,半镂空半镶嵌,双孔定位,背部倒角,美观实用;金属线则增加整体设计感。

浴室柜储物功能强,也提供了不同镜柜与台面供顾客选择。镜柜配置内置储物格,可存放小的化妆品等;主柜内置搁板,挂式储物盒储物功能强大且分割合理,可以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

惠达修改(1)1213.png

镜柜将中式风格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中式家具感受。

惠达修改(1)1247.png

现代深色系波浪板,给人以中式栅栏的层次感;不对称的门板分割,打破了中式对称美学;胡桃木纹,尽显中式气质;天圆地方的灯光镜,满含文化底蕴;典雅的做工细节,温情淳朴、现代时尚!

淋浴房则用一字屏风隔开,超窄的边框、结合木质条纹,典雅中不失现代特质。

惠达修改(1)1373.png

浴室龙头采用黑金配色,螺纹拉手与门板呼应,高贵典雅。龙头采用优质低铅Bi黄铜整体铸造,阀体加厚,抗压性强,健康环保。开关使用寿命可达100万次,同时保证顺滑手感,无阻滞感。

惠达修改(1)1462.png

浴室中的陶瓷盆,采用了“两仪”的设计理念,把台盆使用面分成了“阳面”即干区以及“阴面”即湿区,既人性又便捷。洗手洗脸等可在湿区进行,化妆等则可在干区进行。

惠达修改(1)1543.png

两仪陶瓷盆使用用双色陶瓷釉工艺,经过1200°以上高温煅烧制成,经久耐用不易开裂。其表面的三层釉面工艺,更少微缝隙,可以智能自洁。

浴室中的人机浴缸采用保温复合型亚克力,其保温性更强、散热更慢。底部采用增强型不锈钢支架,支撑脚架的四个支点可调节高度,适用于不同的家居地面环境。

惠达修改(1)1686.png

浴缸背部与头颈部曲线及人体曲线贴合,躺坐舒适。脚步台阶适合躺坐两种姿势,同时满足不同身高人群使用,安全又贴心。缸胆双曲面设计,是产品主设计语言,识别度高。

惠达修改(1)1767.png

惠达卫浴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技术研发,提高用户体验,智造美好生活,树立民族企业的典范作用。据悉,惠达卫浴相继创立了产品研究院、惠米科技、智能家居工厂、5G数智化工厂。

上海厨卫展,不仅是惠达卫浴展示产品实力的机会,更是惠达与更多经销商达成深度合作的契机。惠达卫浴将通过开业支持、店面补贴、产品优惠等形式,帮助新加盟的经销商快速融入惠达。

欲知更多新品及其详情,欢迎莅临上海国际厨卫展惠达卫浴展位W1B37。

本届上海展,惠达卫浴展位W1B37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W1B37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