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重磅发布5大空间场景解决方案,2021KBC松下实力出圈
2021-05-28 10:03: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松下 0

22万平方米的会展现场、1400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因疫情蛰伏一年后,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 KBC)于2021年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松下上海展文章130.png

2021KBC松下展馆

作为上海展的常客,松下的每一次精彩亮相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今年,松下以“懂空间 更懂生活”为主题亮相E1馆,通过卫浴空间、厨房空间、住空间、康养空间、阳台空间五大空间场景,展示旗下住宅设备商品群,体现“陪伴人生的每一次改变”的空间理念。将消费需求与各品类产品充分融合,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空间解决方案。

展会首日,松下举办住空间发布会,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副社长、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着重介绍了全新概念的装配式卫浴产品、五大空间战略,还邀请了著名设计师本间贵史,揭幕“伝承”系列的大师之作。

松下上海展文章407.png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副社长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致辞

本间哲朗介绍,松下聚焦消费者不断扩大的改装需求,将整体卫浴导入卫浴空间。今年3月,松下宣布与拥有整体卫浴原创技术和制造能力的维石住工达成战略合作,进军“B2C改装市场”。在KBC发布会上,松下正式发售与维石合作打造的装配式卫浴产品——和悦空间单元和健康空间单元,和悦空间单元满足功能俱全、使用舒适、安心便捷的需求,而健康空间单元则着重强调健康管理、安全关爱、放松解压、安心洁净。

随后,本间哲朗还介绍了住空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全新的阳台空间“1+X“概念。通过对光、水和空气的调节,使厨房、卫浴、客厅、卧室等一系列居住空间更加舒适的同时,加入阳台空间的装配式解决方案,提升空间的利用效率。据介绍,“1+X”概念中“1”是指洗晒护+体感为基础场景主轴,强化技术迭代及空间体验感,“X”是指丰富个人喜好场景的附加价值,实现阳台空间的整体融合。在空间方面,由基础模块、洗护模块、柜体系统、收纳系统、场景功能电器构成,通过组合收纳柜构建新的系统,实现用最少的模块组合更多的空间方案。

松下上海展文章895.png

松下住空间“伝承”系列方案揭幕仪式

此外,针对卫浴领域,中洁网记者专门采访了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住宅设备BU卫浴空间营销部市场负责人刘欣轶。据刘欣轶介绍,松下卫浴全品类此次均有参展,在突出智能马桶盖等传统优势外,双风道、新型陶瓷加热器等新技术都是此次参展的亮点,且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整体机趋向更轻薄,符合当下简奢审美。

除了智能马桶盖,整装卫浴空间亦是松下此次参展的重头戏。针对后改装市场、轻装修市场,松下开发出沿用日式装配式建筑风格的整装卫浴空间,包括地板、墙壁、顶板及所有卫浴设施在内,松下整装卫浴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现成的卫浴间”。

松下上海展文章1168.png

刘欣轶介绍,松下整装卫浴空间不仅满足消费者的清洁需求,更重要是希望将卫浴空间打造成家庭的“加油站”。正如松下的品牌理念“了解身体关心你”相呼应,松下所开发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身心舒适的体验,整装卫浴空间在解决生理问题的同时,也在通过舒适、安全的洗浴环境呵护消费者的心理健康。

与以往参展不同,松下今年参展主打整装空间概念,通过合理搭配使空间利用价值最大化。从单品类的电器着手,到如今提供整体的空间解决方案,松下扎根中国本土市场,以技术为支撑,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服务。

正如刘欣轶总结:“松下的产品很少有花哨的功能,但我们的产品的每一个基础功能都在切实的解决消费者痛点”,不妨把松下理解为一个严谨的日系理工男形象,他是可靠的、可信赖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