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人热爱的智能马桶来了!维卫上海展诠释科技+艺术魅力!
2021-05-28 10:16: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日,万众瞩目的第26届上海厨卫展正式开幕,展会规模高达22万平方米,官方数据显示1000多家企业参展,阔别两年之后归来的“卫浴风向标”热度不减反增,人气爆棚同时,各家卫浴品牌纷纷亮出自家绝学,秀出潜行研究两年精品,各家臻品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_MG_1883.JPG

  维卫卫浴更是带来了10000个酒店用户所喜爱的维卫 V9-T,遵循人体工程学,解决着座问题,吸引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设计师纷纷驻足观看,被誉为展会“最舒服”智能马桶;除了惊艳产品以外,维卫联合卫厨门户知名媒体--中洁网,发起实景逛展厅领取招商福利等等,实现线上线下双融合,公布史无前例的招商政策,可谓是福利多多,因此记者特意采访维卫高层,深度探讨维卫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内部哲学!

29e5677cf10653ee73f4800b2e8e373.jpg

  中洁网:本次贵司参展主题是什么?能否为我们延伸介绍?

  维卫岳文杰:今年我们的参展主题是“一面科技,一面艺术”。主题和展馆设计理念源自维卫30多年来度对产品专注的精神的完美诠释。维卫1992年创办至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专注智能科技研发、始终致力于智能马桶升级迭代,另一面维卫对于产品外观设计力求极致之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外观造型比例、每一个颜色搭配,都是经过反复比较研究,从而为产品呈现出另一面智能、科技、艺术的美感。

  中洁网:阔别两年,维卫再临上海厨卫展,如何看待展会的必要性?

  维卫岳文杰:以往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卫厨企业共同目标--招商为主,拥有更多的市场占有率,是扩大企业规模跟业绩首要任务。然而因为疫情缘故,国际内外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企业在这两年当中,也有新的思考与认知。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止局限于自身的扩张,更应肩负人民、社会、国家的期盼。健康、安全、舒适,无疑成为人们家居生活迫切需求。维卫作为中国智能马桶诞生起点,将勇于承担中国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重视健康、守护家人、营造安心舒适的家居环境!因此,我们希望借助上海厨卫展的平台作用,招募更多有识之士,与我们并肩作战,守护中国卫浴健康;其次,通过上海厨卫展的窗口,展示维卫智能马桶强大的智能科技与美学艺术,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健康、品质卫浴理念,提升国民认知度。

  中洁网:勤修内功,两年磨一剑。为了参加本次上海展,贵司做了哪些准备,例如抗菌产品、渠道拓展等方面。

  维卫岳文杰:维卫迄今为止30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马桶。在维卫智能马桶创立初期,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基于维卫品牌的一个延伸性的认可,在智能马桶产品的抗菌、抑菌材质应用远远早于其他公司。消毒抗菌一直都是维卫的基因,我们也非常感谢第一代技术人员高瞻远瞩,在面对疫情冲击时,维卫智能马桶的强大的产品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基本需求。谈及未来的产品规划,维卫非常尊重来自市场的声音,30年一路走来,维卫的核心科技、稳健产品品质使我们获得很多“忠实”合作伙伴,其中甚至超过十几二十年,不少合伙伙伴基于对我们的信任,希望我们能否往浴室柜、浴缸、淋浴房等产品线做延伸,对此公司会慎重考虑、仔细专研,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产品开发计划,与诸位伙伴们再创辉煌。

3fa54c2671e32bb460af69d95207176.jpg71d8e91270f6de636a33495f3bfc090.jpg

  中洁网:2021年上海卫厨展,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1-2款

  维卫岳文杰:本届上海展,维卫带来了全新维卫 V9-T, 被誉为行业内座圈最大最舒适的马桶,它严格按照人体工学设计,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着座问题,这款智能马桶还是白金汉爵连锁酒店指定官方合作型号,在全国 11 家白金汉爵酒店 10000 多个客房入住,被评为“着座舒适感最佳”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90e9f19f4f0a3583131908018c0dc4.jpg

ca7f21cec1c276b35feb6f660f327eb.jpg

  中洁网:经过疫情,直播可谓得到蓬勃发展,本届上海展贵司有开直播?直播亮点环节?如何看待直播火热现象

维卫岳文杰:因为疫情特殊性,距离经济让直播大红大火,直播俨然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营销方式。维卫也非常积极参与其中,从产品维度,今年直播主题其实有两个亮点,第一,我们会讲维卫智能马桶对男性用户的健康益处,第二个我们讲维卫智能马桶对女性的健康益处,做细分领域,细化功能,更易锁定用户;我们不难发现,直播品牌,营销模式的“瓶颈”在于用户信任感的缺失,直播产品更多停留产品功能和性价比,而非产品背后的品牌实力保障。维卫作为30年民族品牌,以技术和人性为出发点,基于用户的本质需求,绝非一朝一夕练就的品牌口碑,从地推、门店、卖场、电商、直播,我们始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产品、诚实做生意、品质做保障,维卫本身产品的专利技术和消费者口碑,皆是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的通行证。我们应当辩证地去看待直播作为营销模式之一,是时代产物更是大势所趋,营销百变,但企业精神、产品内核是品牌的骨血难以动摇,维卫希望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直播购买者一样感受到维卫的服务落地化。

  中洁网:针对本届展会,招商方面有哪些利好政策,回馈经销商?

  维卫岳文杰: 维卫一直坚信,唯有互利共赢、相互扶持,才能够创造双赢的成果。所以在招商维度,维卫的优惠力度向来是不予余力,类似免费展厅设计,免费上样等都受到经销商朋友的广泛认可。接下来还会给代理商增加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增加一些培训的扶持,其实时至今日,智能马桶真正的价值,仍然不能为用户真正熟识,用户与企业之间存在认知壁垒,说明在传播途径存在信息传达差异化,因此,我们会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导购员、店家以及合作伙伴专业知识的补充、优化,提升业务能力,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专业过硬”业务能力,才是给商家最好的利好政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