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牌智能2021上海厨卫展“智浴系”新品亮相实力圈粉
2021-05-27 12:5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阔别两年,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重磅归来!在这百舸争流中,历经两年科技迭代和匠心制造的卫浴领域迎来了新一轮的卫浴颜值、技术、材料、品牌实力大比拼。

航牌智能如期而至,携多个系列匠心臻品惊艳亮相E3A10展位。

图片9.png

“智浴系”新品大放异彩

走近航牌智能展馆,便从视觉感官上捕捉到满满的科技气息,强调精工制造、智慧技术的航牌,今年带来的产品从款式到功能都呈现出多元化、科技化的特点。

挂墙式智能马桶采用入墙式隐藏水箱设计,占用空间小,产品与地面不接触,卫生无死角,更方便清洁。据了解,该系列产品也是航牌本次上海展的最佳人气款。

图片10.png

内置塑料水箱产品冲水无水压限制,解决智能马桶“上不了楼,下不了乡”的困扰,适用于绝大多数水压环境。还有语音控制和智能播报款式,帮你实现智慧物联网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和体验。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特别为小户型家庭设计的52cm迷你智能马桶,造型小巧,对于居住在大城市的家庭,每节省一寸土地,就能让空间更加开阔,生活更加舒适。

图片13.png

全面扩产推进市场开拓和服务

据航牌智能营销总监梁缅光介绍,目前航牌的总体产能达每月2万件,主要服务于国内品牌客户、终端市场以及外销渠道。随着产品市场不断扩大,航牌正紧锣密鼓筹备新一期生产基地的建设,建成后将引进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航牌智能的研发与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与供期及时性也将随之提升。未来,航牌将继续坚持多渠道发展的营销路线,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

图片14.png

2021上海厨卫展,航牌智能首日开展战况颇佳,本次展会还将持续到5月29日,航牌诚邀广大客商莅临E3A10参观交流,更多新品等您来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