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KBC焦点:当有致生活遇上阿洛尼定制
2021-05-28 09:28: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逐鹿上海滩,有致启新章。

探索实木柜,定制新标杆。

有一种Fashion叫做“新国货”,受到国潮青年的追捧。有一种生活态度叫“有致生活”,以品质引领行业潮流。

5月26日—29日,第26届上海厨卫展如期举办。这是一场硬实力的大比拼,上千家品牌逐鹿上海展,作为实木柜的领航者,阿洛尼再次重装出击。并首次以浴室柜+淋浴房双品牌双展馆的方式来呈现,极具原创设计范的阿洛尼,凭借超凡工艺的作品与匠心品质,成功在一众浴室柜品牌中脱颖而出。

阿洛尼展中稿239.png

阿洛尼E6D03展馆

有致生活,全新出发

展会现场,阿洛尼携品牌形象大片全球首播。瓦解固态,重塑焦点,臻于细节,定制实木时尚,质感、细节、艺术一个都不能少,不断引领卫浴潮流。全新升级的阿洛尼,选择在国际舞台绽放民族品牌魅力,也预示着一个全新出发的阿洛尼,已经在路上了。

阿洛尼展中稿379.png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右)接受燕浴圈记者采访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表示,本次参展,阿洛尼以“有致生活N.E.X.T”为主题,其实际意义在于提倡有致生活的态度,快节奏的节奏下,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阿洛尼希望当大家回到家后,抵达卫生间时,通过其产品能够带来身心愉悦之感,从而真正享受家的温暖与舒适,以追求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

在后浪翻涌的时代,当下年轻的消费者到底想要什么?这是时代予以品牌的永恒命题,需要去探索、去答题。与此同时,他们对颜值、对设计、对生活质感又有着近乎执拗的热爱。

阿洛尼创新推出“有致生活”,也是在延续以往的有致生活进化论的基础上,升级再出发。在坚守阿洛尼品牌基因的同时,他们希望年轻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有态度、有质感,对于未来充满美好的向往与期待。

新品发布,惊艳四座

产品的魅力是阿洛尼颇受青睐的直接原因。不打无准备之仗的阿洛尼,这次带来最新原创新品惊艳亮相,再次以品质撬动品牌发展。他们现场带来时尚新中式、现代极简、时尚轻奢等多元化风格的新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堪称经典。

每一件时尚精巧的产品,在这里都被注入了原创设计的“灵魂”。5月26日,阿洛尼现场发布4大系列新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者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阿洛尼展中稿914.png

阿洛尼星河系列

匠心打磨的星河系列一经展出,便赢得满堂喝彩。

远远看去,恰似一个璨若星河的美人,端庄宁静。主柜极简设计,甄选优质泰国橡胶木,匠心打造而成。而铝板材质的加入,密密麻麻的网格状,张弛有度。主柜和洗手台大胆采用斜面造型设计,极具冲击力效果。岩板台面一体盆设计,线条流畅,磨砂质感将现代化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圆镜的木框与拉手的设计细节相得益彰,以流动弧形形成浑圆饱满的视觉形态,满足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无限憧憬,整体深木色视效则营造出沉稳端庄的极简审美氛围。

阿洛尼展中稿1153.png

阿洛尼展中稿1156.png

展馆现场人气爆棚

经典制作的背后,是异于常人的付出。涂克增坦言,为了这次的上海展“献礼”,他们已精心筹备了近一年的时间。从新品设计研发到打磨,他们反复推敲、修改,最终呈现集颜值、质感于一体的产品。

这次发布的四大新品系列受到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其本质原因在于:一、阿洛尼聚焦原创设计;二、多材质应用,如岩板、实木等材质的巧妙运用;三高配置组合,材质方面,木材采用北美进口黑胡桃木,台面采用纯进口的高端的岩板,五金则由阿洛尼自主专属设计与开模。

“你的心思与努力花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让美更美,阿洛尼做到了。

大咖态度开讲,对话跨界设计

无创新,不设计。展会现场,阿洛尼还精心筹备了一场“对话创新·跨界新设计”论坛。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六添设计设计总监张天、青年陶艺艺术家赵淋、丰品设计总经理张艾斌、腾讯家居执行主编李家燕、重庆阿洛尼总经理苏小东、阿洛尼全国招商总监雷少林等跨界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阿洛尼展中稿1567.png

一起为阿洛尼点赞

这是行业的一次盛会,更是一次有料、有趣的设计先锋思想派对。他们聊设计、谈趋势,探索用户需求背后的逻辑。

阿洛尼展中稿1631.png

张天带来《有致生活-疫后居家设计进化论》的主题分享

而先锋设计师张天则带来《有致生活-疫后居家设计进化论》的主题分享。她表示,在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下,人居消费需求产生了更高层次的精神需要——态度、品质、颜值、精致、象征,成为主流关键词,有致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主流,抓住新的消费诉求并及时布局是企业的转型升级的关键。并通过案例分享疫后居家的设计新需求,开始呈现出优化健康习惯,拯救生活;消费格局重新定义,重视居家品质;追求个性表达,空间功能分明等特点,从而提出玄关、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五大空间的系统生活空间解决方案。“按生活场景去设计,才是真正的定制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活动中,还迎来阿洛尼“有致生活N.E.X.T首映礼”。聚焦各行各业的设计师,传递原创设计,以及关于潮流设计的最新解读。从空间设计师、陶艺师、家居设计师等差异化的角度,解码有致生活新态度。

看潮流趋势,品质感新品。引领浴室柜潮流新趋势,定制实力派阿洛尼一直以行动践行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