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速来围观!华艺正式上演「智慧全卫定制」大戏
2021-05-27 09:4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久等了!2021上海厨卫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自带热度的华艺,在今年的上海厨卫展,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接下来,我们将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直击华艺展馆第一现场,一睹华艺那些不容错过的亮眼看点。

全新升级“舒适蓝”形象首秀  官宣新舒适卫浴生活态度

融入“舒适蓝”品牌色进行焕新升级,华艺展馆整体换上新装,视觉呈现更富高端质感,使目光第一时间快速锁定。

1.jpg

6大品类主题,布局和搭配巧妙而精致,彰显新舒适卫浴生活的品牌态度,完美演绎智能定制新风范。所到之处,无一例外成为吸睛的焦点。

智慧全卫、定制全卫  助推品质生活全面升级

面对智能升级的市场需求,华艺重新布局智能坐便器产品线,重磅推出华艺新一代智能系列,该系列应用国内首创的全自动低水压双核动力冲水系统,50mm大管径设计,真正实现低水压全场景无障碍使用。

这一技术的面世,解决了因水压不足而冲不净的痛点,对于高楼层、老旧小区和城乡结合部,尤为适用,尽享洁净无忧!

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和国际PCT专利,并上榜央视《经济半小时》的硬核技术,在展会现场迎来大揭秘。

华艺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系列,应用超精准航天记忆合金芯这一高新技术材料,不仅控温精准、不受水质影响,还适配多类热水器,出色的性能表现频频收获业内外人士的赞赏。

语音定量声控龙头系列首次重磅亮相,一句“你好,华艺”,开启产品的智慧模式。

该系列声控龙头,不仅实现语音模式控制定量出水,日常用水得到精准掌控,更环保节能,且智能化的语音操作方式,在使用时更加便捷卫生,真正解放双手。

11.jpg

依托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华艺在浴室柜定制、淋浴房定制基础上,首次推出高端五金定制,拓宽定制产品线,率先实现定制全卫。

高端五金定制在展会上得到重点展示,五金龙头的高度、长度、纹理、颜色,均可实现私人奢享高端定制。兼具高颜值与实用性只是华艺五金产品的基本性能,还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需求,才是获取消费者喜爱的关键。

一文哪能倾尽现场精彩,不立于现场又如何过足瘾?想要一睹华艺更多精彩表现,欢迎前往现场亲自见证。5月26-29日,W3B26,华艺期待您的到来!

~ END ~
上一篇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