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2021-05-27 09:43: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卫浴行业领军企业,帝王洁具携升级一新的终端形象以及多款颜质兼具的新品,于E1馆D15号展位惊艳亮相,完美诠释了其“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主张。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帝王洁具智+系列IOT智慧空间,根据卫浴空间的各种使用场景,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沉浸式场景解决方案,比如人近灯亮,人走灯熄,靠近马桶自动开盖,用完后,自动冲水等,让用户得以亲身体验丰富的智慧生活。

图片1.jpg

洗漱场景

自带抗菌功能的浴室柜,搭配黑白双色无缝拼接亚克力台盆和氛围灯,智慧又时尚。通过智能魔镜,可以一键看新闻、查天气、播视频、控制家里的智能电器,轻松实现整体空间智能设备的物联。浴室柜搭载有灵敏的感应系统,轻轻触摸即可开启抽屉和柜门,面盆龙头感应触控双功能,可以数显精准控温。此外,还特别设置了无线充电功能,方便给手机充电。

图片2.jpg

如厕场景

声控智能坐便器自动翻盖翻圈,内置LED理疗灯,紫外杀菌,红外呵护,如厕完毕后,自动冲水、杀菌清洁一气呵成,同时清风系统自动开启,确保室内空气清新,走近浴室柜,面盆龙头自动感应出水……还有多种功能可语音控制,方便家里老人小孩操作,真正做到惠及全家,让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随时享受到智慧卫浴的便捷与美好。

图片3.jpg

淋浴场景

无论何时,打开恒温花洒,仿佛置身热带雨林的绵密细雨中,水流会拂去你身上纷扰的疲劳,清风系统自动带走氤氲的水汽,保证室内的温暖与清爽,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季节更替,通过智能面板或手机APP,设定适合自己的温度,让淋浴更加畅爽舒适。

图片4.jpg

沐浴场景

到家之前,浴缸已提前放好水,清风系统和温控系统自动开启,水温、氛围恰到好处,到家后无需等待即可享受。浴缸装载瀑布按摩、冲浪按摩、隐藏气泡按摩三种模式,让你在家也能全身心享受SPA。此外,还可以用手机APP可以进行偏好设置,比如开启恒温功能,连接蓝牙播放喜欢的音乐,定时提醒控制泡澡时间…… 沐浴完毕,浴缸还会自动排水,管道自洁、臭氧杀菌,真正实现沐浴人性化。

图片5.jpg

安全场景

出门在外,手机APP掌握动向,坐便器、浴缸、淋浴……整个空间尽在掌握。如果发生断水漏水等故障,不用担心,水阀会自动关闭,智能传感器会第一时间推送警报给你,让你不必手忙脚乱,有条不紊地解决问题。

场景自由创建,畅享智慧体验

你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直接语音,自定义互联设备和智能生活场景,通过最简单的操作,轻松实现全屋互联,感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图片6.jpg

帝王洁具智+系列IOT,让万物互联,让美好生活不止想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