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KBC情报局】探寻卫浴哲学 鹰卫浴展前彩蛋大放送
2021-05-24 14:47: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KBC情报局】防疫有道,展会重启!2021年5月,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重磅归来!两年磨一剑,品牌亮剑,谁与争锋?亮产品、展技术、拼设计、话智能、秀直播?谁家锦囊有妙计?且看中洁特工再出击,一手情报来揭秘!

图片1.png

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6日至5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因疫情影响蛰伏一年后,今年的上海展势必是令人格外关注的。想必停摆了一年后,众多卫厨品牌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么,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鹰卫浴今年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情报一:境物心造 赋予卫浴空间生命力

据悉,鹰卫浴今年参展主题为“境物心造”,寓意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物我交融,探寻无为之境。基于人性化的基本需求,以满足生活本质需求为目的,这一切都与鹰卫浴所倡导的“smart living慧生活”品牌理念紧密相关。

从设计到材质,从功能到外形,在严谨的设计构思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之间平衡,在舒适使用体验和设计美学之间平衡,在匠心精神与完美品质之间平衡,将产品集艺术性、功能性、舒适性于一身打造与众不同,赋予卫浴空间生命力,达到至臻至善使用舒适体验。

情报二:主推三大新品 营造高端轻奢品质卫浴体验

Phil菲尔系列浴室柜,突破单一的产品风格局限,颜值与实力并存,内外兼修。

微信图片_20210522144926.jpg

极简线条的感应带灯主柜,6000K白光灵敏感应,相比传统的浴室柜更加高端时尚;墨蓝的时尚色彩,左右着整个卫浴空间的格调,搭配雪山白岩板洗手台面,超薄超轻,超高硬度耐刮磨易清洁,轻奢优雅且不失品质感。在整体奢华设计中,灰色玻璃的柜门造型为这片区域,蒙上了一层高贵的面纱。另外,菲尔浴室柜还利用亚克力封边,折射光源调和空间格调,碳纤维加热除雾,让菲尔系列浴室柜成为了高端生活的轻奢之选。

173系列连体坐便器,以持续革新突破边界想象,带来全新洁净体验。创新双擎智旋Pro技术,冲刷与瞬吸双管齐下,水动力澎湃,让污物一冲而净。

微信图片_20210522144935.jpg

双擎智旋Pro技术、超漩无边Rimless冲洗、瞬吸强劲排污,在这三重冲刷技术的加持下,鹰卫浴173系列连体坐便器彻底解决坐便器冲刷痛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据品牌方透露,针对这款产品的独有专利技术,鹰卫浴将于5月26日下午特设专利技术发布会,届时现场展示更详细的技术卖点。

GRACE瑞斯系列黑色岩板恒温淋浴柱,有岩有范,磨砂与岩板结合,莫氏硬度防刮耐磨,坚如磐石,纹理丰富,满足多种个性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522144941.png

不仅外形优雅动人,瑞斯系列淋浴柱在功能及使用体验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采用进口恒温阀芯,零卡塞,零泥沙,零杂质,让健康水温冲洗肌肤;喷嘴采用液态硅胶材质,呈放射式的喷嘴排布方式,环保同时助于提升水花舒适度,通过拨动硅胶口也可迅速去除水垢;另外,瑞斯系列还贴心设置安全童锁功能,

38℃±2℃恒温调控,科学又安全的沐浴。

图片4.png

除此之外,今年上海展,鹰卫浴还将通过空间案例的形式综合展示多款主推产品。尤其针对儿童洗浴领域,鹰卫浴推出一系列俏皮可爱的产品,多款萌物俘获人心。

展前彩蛋已经如此丰富,想必展会现场鹰卫浴将更加惊艳,5月26日—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A20展位,让我们共同期待鹰卫浴的精彩绽放!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1A20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