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质国货,潮向未来——恒洁重磅亮相《有间国潮馆》
2021-05-24 14:24: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当下,国潮成为了极具影响力的文化潮流,国漫、国货、国学成为时下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这种趋势背后,是消费主力的迭代。随着中国国力的崛起,以年轻人为主力的消费群体在熟悉西方审美之后,转头发现其实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有魅力,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也成为了有个性、有格调、有情怀的象征。

在此背景下,一大批品牌例如李宁、回力、百雀羚等乘势而来,纷纷加入这场国潮的狂欢,打造国货品牌。而这些国货品牌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离不开营销端的助力——在塑造品牌时,他们不再只是说教,而是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通过沟通建立品牌认知,让消费者直接感受。

因品质而潮 恒洁携重磅产品亮相《有间国潮馆》298.png

作为家居新国货的代表,恒洁一直以“持续加强与主流消费群体的沟通与情感链接”为目标,真正将国潮文化融入到产品中。近日,恒洁携智能Q9一体机国潮款亮相三里屯《有间国潮馆》落地快闪。

《有间国潮馆》是人民日报新媒体倾力策划并打造的“中国正当潮”传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季活动以“潮向未来”为主题,以国潮宝藏、冰雪幻境、智造工坊、百年焕新四大区域展示我国在“文化、科技、民生”三大维度的主要成就。恒洁明星产品Q9智能一体机展出在模仿空间站搭建的“智造工坊”展区,“又潮又美”的外观和满满的科技感,成为现场备受关注的吸睛利器。

因品质而潮 恒洁携重磅产品亮相《有间国潮馆》563.png

一直以来,恒洁都致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中国”的卫浴品牌。早在2019年,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联合故宫宫廷文化等优秀平台共同推出新国货智造计划,一同为新国货发声;此外,恒洁还作为中国卫浴品牌的唯一代表跨界国际时装周,向世界展现中国新国货的品牌魅力。

无论是与传统IP的联名还是外在包装的重新设计,都是为了引发消费者的认同和共鸣。诚然,消费者对于“国潮”的认可,一部分确实是源于外观设计,但产品品质才是根本。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做出消费选择的时候,不再片面追求炫耀和展示的属性,“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成为主流的消费方式。所以,对于新国货品牌而言,比起营销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而是否具有过硬的产品力与创新研发实力,更是能否成为新国货品牌重要的考核标准。

此次《有间国潮馆》的参展企业,都是有实力、有担当的行业翘楚。恒洁作为家居行业代表品牌受邀参展,更是对其产品品质和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在过去23年的发展中,恒洁始终以产品为根本,以专业技术为根基,持续关注着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因品质而潮 恒洁携重磅产品亮相《有间国潮馆》1013.png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也对卫浴产品提出了越来越高的需求:人性化、经久耐用性、能否符合全家不同的使用需求等。因此,恒洁立足于人性化和实用性,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使用体验出发,把产品做到极致。此次亮相《有间国潮馆》的Q9“国潮款”,不仅在外观上融入了云、鹤、水等中国传统元素,演绎至美国潮风范,更集结40多项国家专利,在健康、便捷、舒适、安全四大方面表现卓越:采用SIAA认证的银离子抗菌座圈,抗菌率最高达99.99%;水漩能冲水系统,冲力稳定;三种智能翻盖模式,在不同场景下均无需弯腰操作;“一键旋钮”设计,操作更为便捷……正因如此,Q9曾多次斩获包括IF、IDEA在内的权威大奖,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因品质而潮 恒洁携重磅产品亮相《有间国潮馆》1320.png

极致的产品背后,依托的是专业的创新研发能力。目前恒洁已建成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及国家级研发中心,拥有近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不仅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还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项研究工作,成为了6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正是有赖于在智能领域的持续耕耘,2021年恒洁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品牌,与华为、伊利、茅台、恒大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

“国潮”的定义是什么?此次,恒洁在《有间国潮馆》的亮相就是答案——国潮,不能仅“流于外表”,更要“体现内在”,不仅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了良好范本,更展现出了中国卫浴品牌标杆的风范。在中国文化、科技、产品全面崛起的新国潮时代,品牌只有像恒洁一样悉心洞察消费者的审美与实际需求,做到内外兼修,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内心,成为新国货标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