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慧科技,共赢未来!君豪卫浴2021上海厨卫展约定您
2021-05-21 10: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客聚魔都。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厨卫大秀,等你来撩。

  时隔一年,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的上海厨卫展将于5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启。22万平方米、1000多家明星企业参展的巨大阵容不愧于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之称。

图片1.png

  君豪卫浴(中陶旗下品牌)将以“高颜值”与“高品质”的陶瓷洁具和智能卫浴产品闪耀亮相,在W2E12展位,两大体系产品将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智慧舒适卫浴新体验。

  精品推荐一: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002

  本次展会,君豪卫浴主推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该系列产品采用有水箱即热式设计,水箱下沉,造型时尚简约,空间占用小。下沉式水箱技术很好地解决了使用环境的水压限制问题,无水压要求,对于家住高楼或者偏远地区的用户,也可随时随地无忧冲水。

4.jpg

  精品推荐二:轻智能脉冲马桶001

  轻智能脉冲马桶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的简配版,拥有脚感冲水、座圈加热等基础功能,操作简单,性价比高。该款产品同样是下沉式水箱设计,无水压限制,深受大多数普通用户的喜爱。

5.jpg

  精品推荐三:智能马桶4043

  该系列产品采用无水箱即热式设计,搭载二十多项智慧科技,可实现活水即热、座圈加热、移动清洗、水疗助便、无线遥控等功能,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一键童洗的特色功能专为儿童设计,一体多用,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6.jpg

  除了强势推出智能马桶系列产品,陶瓷洁具也一直是君豪卫浴的强项。依托完善的产品自主生产链,君豪卫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生产配套服务,能够确保原材料及成品的稳定性、供应的及时性,同时降低综合制造成本,产品在市场上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本次展会上,设计多元、质量过硬、超高性价比的坐便器、挂便器、挂盆、妇洗器等产品,为参观者带来应有尽有的选择。

5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E12展位,

君豪卫浴邀您莅临参观,

共赢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