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卫定制,不凡空间——沐野全卫定制2021上海厨卫展约定您
2021-05-21 10:0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客聚魔都。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厨卫大秀,等你来撩。

  2021年5月26-29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即将隆重举行。因疫情中断一年后再度回归,今年上海展可以说是厨卫人期待已久,渴望通过它来捕捉行业新风向的一大盛会。

  本届展会沐野全卫定制将在E3D34展馆闪耀亮相!在这里,艺术与品质的深度结合,对生活的更高追求,即将一一呈现。沐野全卫定制,带您重新定义卫浴不凡空间。

11.jpg

  精品速递之一:美伦系列

  美伦系列选用三种流行色系,色泽上艳而不俗,拥有一种令人过目难忘的魔力,为空间增添不少韵味。

  拉手借由线条的拼接,不但可以制造出视觉深度,更可打造出一种立体感,在整体造型的疏密虚实中,表现精巧入微、玲珑剔透的艺术效果。

  抽屉内部设置有分格收纳,将仅有面积发挥最大效益,可以加强日常收纳与空间延伸的视觉广度。

  白色岩板打造的洗手台,质地细密均匀,大气奔放的气质,纵横落错有致的纹理,动感十足,呈现出简约、优雅的内敛格调,带来空间的至纯至美。

1_副本.jpg

  精品速递之二:蝶羽系列

  碟羽系列整体简洁却不失细节亮点,四种流行色系点缀浴室空间,带给人一种简单的舒适。

  拉手侧面的设计形似“蝴蝶翅膀”造型,纹理的点缀也与之息息相关,设计来源于生活,回归于生活。

  真正的设计隐藏于细节的雕琢之中,兼具品味与品质,给予更多人性化置物功能处理,美学与功能完美统一。

2_副本.jpg

有一种潮流,一出场便是焦点。

沐野全卫定制,已准备好C位出道!

5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D34,

沐野邀您莅临共鉴新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