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恩谱内动力纯机械水件即将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2021-05-19 10:1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客聚魔都。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厨卫大秀,等你来撩。

  2021年5月26-29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即将隆重举行。因疫情中断一年后再度回归,今年上海展可以说是厨卫人期待已久,渴望通过它来捕捉行业新风向的一大盛会。

  广东智谱&厦门恩沐将携联合研发的恩谱内动力纯机械水件新品在E3008展位重磅亮相,为智慧科技而生的产品,将带您开启纯平马桶时代。

1.jpg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升和卫浴空间体验升级,近年来智能马桶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但由于新型产品的技术欠缺,智能马桶在冲水方面依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例如水压问题、冲水噪音等。

  智谱&恩沐立足行业痛点,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依托国内领先的创新科技,突破智能马桶水件产品技术壁垒,研发出一款适用于智能马桶与纯平马桶的内动力纯机械水件,帮助消费者解决了诸多烦恼。

2.jpg

  本届上海展,搭载了这款水件的智能马桶将在E3008正式亮相,六大创新亮点等您现场来体验!

  纯机械启动,无需用电:机械式排水冲水组件,无需使用电源及电开关信号。

  瞬间排量大,冲刷效果好:内动力蓄能包在低压条件下也能瞬间打开,增加刷圈水量及速度,形成虹吸,冲刷洁净无残留。

  适用水压范围广:在静压0.05MPa至1.6MPa的进水压力下均可适用,无惧低水压。

  噪音小,不扰眠:采用虹吸式冲水方式,大大降低冲水噪音。

  无水质要求:相比脉冲阀对水质的高要求,这款机械式水件很好地避开了这一问题,普通水质环境下均可适用。

  六年质保:恩谱为消费者提供六年质保,前三年免费上门维修服务。

  内动力下沉式马桶102:

3.jpg

  内动力下沉式马桶103:

4.jpg

5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008展位,

智谱&恩沐邀您莅临共鉴新品,

更多惊喜等您来解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