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KBC情报局】重磅预告!丰华卫浴将携诸多惊喜亮相上海厨卫展
2021-05-19 10:11: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KBC情报局】防疫有道,展会重启!2021年5月,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重磅归来!两年磨一剑,品牌亮剑,谁与争锋?亮产品、展技术、拼设计、话智能、秀直播?谁家锦囊有妙计?且看中洁特工再出击,一手情报来揭秘!

5月26日至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各个品牌都蓄势待发,以期能够在重磅归来的上海展上一展风采。丰华卫浴也将携诸多主推产品和重磅新品亮相上海展W3-C15展位,一展丰华卫浴品牌魅力。

KBC情报局已掌握丰华卫浴一手情报,提前为大家揭秘丰华卫浴此次即将带来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059.jpg

情报一:于细节处感受美好,丰华卫浴展厅设计独具匠心

丰华卫浴此次的参展主题为“洗浴,是一种生活方式”。

闲适、放松、平和,是每个?都值得拥有的?活?式。丰华卫浴此次的展厅设计以简洁、清晰、实用为导向,主要划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样间展示区、产品陈列区及试水台,并从场景展示、产品选购和产品交互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设计。

展位外立面.jpg

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丰华卫浴希望每个来到展位的人,都能够更加简便、清晰地了解到丰华卫浴的品牌和产品,感受丰华卫浴魅力,进而享受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丰华卫浴的展厅设计在细节之处也颇为用心,相信届时到展位参观的人都能够在不经意间和细微之处感受到闲适、放松和平和,正如每一位选择丰华卫浴产品的用户都能够从产品的细节之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般。

展位内部1.jpg

情报二:时尚潮流系列——朗月系列惊艳亮相

作为丰华卫浴主推产品,朗月系列是丰华卫浴的明星产品,在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上拥有不俗的表现。朗月系列拥有三种潮流色彩搭配方案,优雅的拉丝金、不留指纹的哑光黑和晶钻镀层的光亮铬饰面。

这三种色彩搭配方案皆覆盖水龙头、花洒、配件及挂件产品,用户可随自己喜好打造浴室风格。

朗月系列.jpg

产品外形设计上,朗月系列主要汲取自“晴空满月”的造型,以弧形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的产品外观,符合国人审美标准和生活美学;而在把手位置,朗月系列还独具匠心镶嵌进中国代表性的文化符号——陶瓷,既彰显产品高端质感,又独具中国韵味。

朗月系列 (4).jpg

朗月系列 (2).jpg

功能设计上,朗月系列具备丰华卫浴核心技术,包括易按键技术、暗装技术,且搭载恒温恒控系统等,巧妙将手持花洒做到了一体两用,既可以洗浴也可以用作喷枪,在保持整体美观大气的同时又兼具实用性。

朗月系列 (3).jpg

情报三:健康新品系列——新一代一体双出水厨房龙头重磅登场

新一代一体双出水厨房龙头是丰华卫浴的健康新品系列,也在此次的上海展上重磅亮相。这款厨房龙头具备两大优势,一是健康性能表现出色,尤其在如今的防疫大背景之下,更能较好抗菌杀菌,保障用户用水安全与健康;二是能够实现一体双用的效果,十分方便。

净水龙头1.jpg

这款新一代一体双出水厨房龙头包含三角阀组件、可视净水器和厨房净水双用龙头组件。其中净水器装配美国3M滤芯,小身材里蕴藏大能量,能够有效去氯杀菌;且龙头整体材质采用的是铜质,符合北美NSF饮用水健康要求,是一款安全、健康的厨房龙头。

此外,这款水龙头采用一体双出水设计,能够实现一个龙头,净水与自来水同时可用的效果,在日常使用中非常便捷,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体验。

净水龙头2.jpg

且这款龙头采用高强度水路设计,可承受1MPa高水压,不易漏水。整体安装非常简单,滤芯更换也无需工具,省时又省力。家里配备这样一款一体双出水厨房龙头,相信定能享受到健康、舒适、便捷的智能用水生活。

作为智能用水艺术家,丰华卫浴三十年来砥砺深耕,取得硕果累累。此次亮相上海展,丰华卫浴准备的惊喜远不仅于此,欢迎前往丰华卫浴展位W3-C15一览风采!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W3-C1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