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19 08:33: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5月18日,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简称“沸腾质量数据”),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家居产品质量测评\认证、家居消费质量科普、家居标准研究、家居产业品质提升,以及双方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达成战略合作1.jpgCVC威凯副总经理苏少锐(右)与沸腾质量数据总裁刘伟艺(左)代表双方签约

  CVC威凯副总经理兼战略发展中心主任、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少锐、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CVC威凯日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锋华、CVC威凯日电事业部小家电工程部副部长黄凯杰、CVC威凯战略发展中心推广部部长张馨艺、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达成战略合作2.jpg

  根据协议,在为更好引导家居消费市场生态良性循环、提升我国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水平、促进我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的背景下,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基于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测评、家居优品认证、家居消费质量科普、家居标准研究、家居产业品质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达成战略合作3.jpg  签约仪式上,沸腾质量数据与CVC威凯领导均表示,双方都致力于推动中国质量事业进步这一工作核心,并且共同的目标都是服务好消费者、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产业,双方拥有一致的方向和价值观,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契机,双方建立起更加信任、畅通的合作机制,能够更加深度开展合作,携手为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和贡献。

  关于CVC威凯

  CVC威凯隶属于中国电研(股票代码:688128),是集基础研究、标准化、检测、认证、计量及质量提升延伸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品牌。CVC威凯也是中国第一批获认可的CB实验室之一,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测\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提供者、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评价结论获得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权威机构认可。

  目前,CVC威凯承担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电热毛巾架、智能晾衣架、集成灶、蹲便器、小便器品类检测工作。

威凯.jpg

  关于沸腾质量数据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质量数据服务的网络信息化平台,母公司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 年在厦门成立,旗下有中洁网(IBK)、沸腾质量奖、质库、家居生活质量研究中心、家居质量大会、云展会6个主要平台,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运营重点以上除中洁网、云展会外的4个平台,以家居领域的质量数据服务为核心。

  其中,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对产品性能进行专业测评,并依据产品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甄选好质量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沸腾质量奖logo-横板-红色底_副本.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