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大自然家居签署品质保障合作意向协议 共同倡导美好生活理念
2021-05-18 00:20: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1

  5月17日,由西海SDS商学院主办、沸腾质量奖协办、大自然家居承办的《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佛山大自然家居总部举行。

  活动期间,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轮值会长、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总裁谢鑫,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西海SDS商学院负责人王辉,以及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装饰行业大咖、10余家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沸腾质量奖与大自然家居签署了品质保障合作意向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526.jpg

  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与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地板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兼地板事业部总裁饶海清,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大自然家居将积极参与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举办的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并且将严格遵守沸腾质量奖测评各项规则;而沸腾质量奖将依据第三方质检机构对大自然家居产品专业、严谨、客观检测结果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并对检测结果符合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要求的大自然家居产品,授予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及宣传物料系统免费使用权,同时,大自然家居高层领导还将受邀出席由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542.jpg

  据介绍,大自然家居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环保家装、Nature原装进口地板、Wellmann威尔曼欧洲全屋定制、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京彩商用板材等多个品牌产品,同时,从德国、丹麦、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引进地板、橱柜、衣柜等多种类原装进口品牌产品,在国内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548.jpg

  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的要求,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的制造、配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减少碳的排放,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大自然家居运用地板与家居产品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为树立健全的绿化、环保意识,大自然家居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向全社会普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555.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沸腾质量奖600x400.jpg

  未来,沸腾质量奖与大自然家居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互信与了解,共同服务好家居消费者和市场,为美好生活贡献更多的力量。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