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1年上海厨卫展|你不得不关注的展位 ——爱智贞智能家居与您相约上海
2021-05-17 18:1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时隔一年,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的上海厨卫展将于5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启。22万平方米、1000多家明星企业参展的巨大阵容不愧于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之称。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124.png

作为上海厨卫展的常驻品牌,爱智贞以“高颜值”与“高智商”的智能化卫浴产品享誉业界。随着展会的临近,爱智贞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这次参展,爱智贞力推“智能家居”与“全卫智能”两大体系,将通过功能区的划分真实还原“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智能生活场景,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关于智能空间的时尚大秀。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272.png

01“万物互联”,零距离体验智能的魅力

今年,爱智贞的主题为“爱健康、智生活、贞享受”,以“大智能”引领“大健康”,凸显智能为健康、为生活带来的赋能与便捷。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359.png

在展馆设计上,爱智贞充分体现“万物互联”的设计理念。每一个体验间都可实现一键控制,操作便捷。参观者可以现场体验“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智能生活场景,零距离感受智能卫浴空间的魅力。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457.png

02智能语音交互,玩转智能卫浴“黑科技”

今年,爱智贞将重磅推出智能卫浴“黑科技”——语音交互智能马桶。该智能马桶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可通过语言指令开启智能马桶的各项功能,无需触碰,真正实现了人机交互。

据悉,除了智能马桶,今年爱智贞将带来多种智能化新品,很多款新品将在这次展会上首次亮相。新产品、“黑科技”,爱智贞必将在上海厨卫展上掀起新的技术浪潮。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645.png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651.png

03时尚设计,引领智能卫浴美学流行趋势

作为智能卫浴及智能家居行业的旗帜,爱智贞每次亮相展会都会大放异彩,强势吸睛。

爱智贞的智能化产品不仅功能突出,而且款式时尚、设计感强。此次上海厨卫展,爱智贞10款最新的浴室柜将首次呈现,以时尚感、科技感凸显智能化核心技术,引领最新智能卫浴美学流行趋势。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807.png 

03实力雄厚,深耕智能产品市场

历经30年发展,凭借国际先进的无人智慧工厂和深耕市场的雄厚企业实力,爱智贞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创新超越,率先在卫浴行业实现“工业4.0”智慧化生产,成为全球客商值得信赖的伙伴。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932.png

04八大核心技术,赋能智能家居生活

爱智贞始终坚持健康家居生活理念,以最新即热式模块(可靠小水箱即热系统)、SMT标准制造智能主控制板、防逆流脉冲阀、稳定的自动翻盖齿轮装置、自主研发智能马桶专用喷枪(自带通便功能)、仿陶瓷塑胶、稳定的自动翻盖齿轮装置8大核心技术为引领,洞察家庭成员多种生活需求,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和谐共生的智能舒适体验,时刻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1125.png

05 “工业4.0”生产,确保品质卓越

爱智贞工厂占地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全新的生产基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建设。除了高端电子产品生产制造所需的十万级除尘车间,无尘防静电模式。自动化设备以外,爱智贞更引进智能机器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强中央控制系统的建设。爱智贞是卫浴行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典范。

 2021年上海厨卫展爱智贞5.12改后1282.png

爱智贞有严格的生产工艺和品控系统,每一件产品都按照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来生产,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放心的产品。

爱智贞以最新科技为引领,以强大企业实力为支撑,是真正的智能卫浴“实力派”。作为智能卫浴的先驱,今年的上海厨卫展,爱智贞必将再度引领智能卫浴的变革。5月26—29日,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G60展位,爱智贞邀您共享健康、智慧生活。

 

5月26—29日

爱智贞与您相约上海厨卫展

共享健康、智慧生活

(爱智贞展位号:E3G60)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