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上海厨卫展
2021-05-17 17:3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5月26日至29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世界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

坐标W1A32,与国际大牌同馆竞技

Gobo高宝——源自台湾,成名世界,是一个具有时尚设计和人性化功能的高端整体卫浴品牌,也是推动全球高端卫浴产品设计与制造的先驱,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在整体卫浴、五金、厨房等品类的产品设计上走在世界前沿,成为全球消费者最钟爱的品牌之一。

Gobo高宝以“让卫浴空间成为生活的理想样本”为主题,将国际流行色带进卫浴空间,既保留了Gobo高宝时尚、智能、轻奢的品牌基因,又与当下流行的轻奢风相契合。

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上海厨卫展327.png

本届上海厨卫展Gobo高宝将于W1馆盛装亮相,该展馆聚集了Gobo高宝、科勒、乐家、唯宝、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一众国际大牌,向来有国际馆之称,是上海厨卫展最不容错过的焦点展馆。

Gobo高宝进驻W1馆,并与其他国际大牌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其作为世界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实力,以及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轻奢智能领衔,时尚新品全线上阵

秉持“创新永不止步”的理念,Gobo高宝在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上不断突破,从全球首创17道除铅工艺,发布无铅龙头,到在业界率先研发重力漩涡冲洗技术、智能水洗技术、超节水超洁净技术、空气混入技术、数码恒温技术、人性化浴室柜技术以及泡沫盾技术等先进科技,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个性、时尚、智能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上海厨卫展647.png

今年的上海展,Gobo高宝将围绕轻奢、智能两大概念,推出智能马桶、智能镜、时尚浴室柜、电子感应龙头等全线新品,以最大的热情、最IN的设计和最丰富的内容,为观众带来最好的体验。

高端项目首选,精品工程遍布全国

依托国际化的设计视野、技术创新和品质管控,Gobo高宝已成为国内外高端项目首选,产品入选《奥运建筑工程材料与设备》清单、中国节水产品清单,成为社会各界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品牌”等荣誉,连续八年评为“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发展至目前,Gobo高宝在全球服务工程项目累计超10000+,是诸多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精品住宅的首选品牌。案例典范有北京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北京奥运会部分场馆、恒大海花岛,绍兴余坤喜来登国际酒店,嘉兴万豪酒店、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店,武汉万科金色城市,哈尔滨华鸿国际中心,成为恒大、万科等众多知名地产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Gobo高宝将严控产品质量,升级售前售后服务,为各大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精品住宅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共筑美好卫浴生活。

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上海厨卫展1149.png

本届上海厨卫展,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再次为观众带来新奇和沉醉,以“感受高宝,舒适无限”的理念,引领市场潮流。5月26日,W1国际馆,5月26日邀你一起见证!

5月26日上海国际厨卫展

秀实力,展风采

这场大比拼,一定好看!

Gobo高宝与您不见不散!

【Gobo高宝展位号:W1A32】

Gobo高宝将携最IN设计盛装亮相上海厨卫展1303.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