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变革重塑 2021美加华将有这七大“新”动作!
2021-05-17 17:12: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变革重塑,是大胆摒弃过往,有无畏挑战的勇气

创新赋能,是打破墨守陈规,蕴藏实力盛装出发

逆势赋能,是把脉市场趋势,精准突围共赢终端

1.jpg

蜕变,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这一次,美加华卫浴以行动践行!

5月17日, 2021美加华卫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佛山三水狮皇丽呈华廷酒店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美加华董事长霍信棠,美加华董事、总经理霍沛荣,美加华董事、副总经理霍晴熙,美加华营销总经理郭定官,卫浴资深媒体人、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阅度控股总经理高声伟,以及二百多位美加华经销商家人们共同出席本次盛会,更有中洁网、燕浴圈、卫浴新闻等行业主流媒体的现场加持,共同见证美加华蜕变之旅的新历程。

2021美加华卫浴全国经销商峰会现场

【壹】以变应变 重塑2021品牌新格局

正如美加华董事长霍信棠所言,过去的一年里,全球卫浴行业遭受“黑天鹅”的袭击,行业深受重创。在市场大变局之下,市场洗牌加剧,建材卫浴行业步入了新的成长周期,卫浴市场关系被重新定义。

4.jpg

美加华董事长霍信棠

通过总部与经销商的多方努力下,美加华2020年实现了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其中,智能和浴室柜两大板块都有一定的增长,这是利好的。而巨大的市场蛋糕之下,美加华品牌仍有较多的成长空间,因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有决心有底气的人。在此过程中,美加华也需要思考如何重塑和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面临新一轮的市场红利,美加华将加速变革,在新产品开发力度、产品品质、终端网点下沉、多渠道建设上不断发力。同时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在运营模式上不断创新,多元化产品组合模式成为新的增长突破点,不断顺应市场竞争的需求,满足经销商的市场需要,解决其后顾之忧,也希望不断为经销商们带来新的品牌信心,注入市场“强心剂”!

【贰】顺势而为 新战略定市场乾坤

峰会现场,美加华营销总经理郭定官带来2021年美加华卫浴市场营销规划,只为更好地前行。

5.jpg

美加华营销总经理郭定官

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下,2021年大宗产品材料价格猛涨,企业内外忧患:内部生产成本加剧、人才团队缺失;外部竞争加剧、新零售业态的兴起等,这就需要企业积极利用新思维构建全新的发展通道。

为此,美加华将从定战略、建平台、强团队、重服务、调产品、定价格等维度,主动变革拓宽渠道,赋能产品、终端、品牌,把握市场发展新机遇。

一、定战略

其中,包括公司总部展厅以及专卖店的全新升级;对品牌VI、SI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让品牌更加生活化、年轻化。同时加大对省会市场及区域样板市场的政策性投入倾斜。

二、新营销

具体表现为从平台、渠道、团队、服务、产品、价格、品牌等维度,不断加强品牌综合素质的打造。做好产品生动化展示,让产品自己说话。

做好自己,世界就是背景。2021年,美加华将全力加速产品的升级迭代、加大对重点市场的支持与投入,全面实施“县”在招商政策,全面升级终端销售形象,拓宽渠道,他们有信心同舟共济扬帆起,凝心聚力启未来!

【叁】不破不立 新品惊艳发布

营销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服务,好产品则是品牌的底气。活动现场,迎来2021年美加华创新新品发布会,由美加华董事、副总经理霍晴熙主导发布。她表示,重新出发的美加华在今年的新品上下足了功夫。他们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自我创新,不不断自我超越,向市场输出更好更高质的卫浴产品和极致体验。

6.jpg

美加华董事、副总经理霍晴熙

作为一名95后,自幼接受了多元化艺术的熏陶,霍晴熙可以说就是年轻用户的代表之一。 她对现代欧洲绘画艺术和经典时尚元素情有独钟,年幼时,她就想把对欧洲艺术和对时尚的喜爱融入到生活当中。如今,在美加华团队的协助下,她终于得偿所愿,能够有机会将喜欢融入到美加华浴室柜产品当中,从而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本次带来的美加华浴室柜的产品灵感来源,即巧妙地将现代欧洲绘画艺术浴美加华相结合,独具浑然天成的美感。更将大道至简的生活理念融入极简主义风格的产品中,将功能化与实用性有机结合,今年美加华着重采用极简主义的概念,将这个轻松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产品中,希望能传递对生活中的不将就。

2021年,美加华研发团队在颜色搭配、设计进化、贴心定制和科技赋能等四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他们在浴室柜的颜色运用上更是大胆运用时下流行色,以及大牌主打色,如莫兰迪色、爱马仕橙,以及宝格丽绿,完美应用于产品设计中,让人眼前一亮。

更有浴室柜、智能马桶、定制空间等新品惊艳亮相,经销商们反响热烈,为助力终端再添一把“火”。

【肆】定制、智能卫浴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在本次峰会现场带来了《2021年定制卫浴趋势洞察》的主题分享。

7.jpg

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

她指出,定制卫浴的本质是更好地解决用户痛点。在卫浴标品陷入同质化竞争的卫浴市场,定制卫浴和智能卫浴将是行业的两大风口。而其中定制卫浴作为新型赛道,目前无明显的头部品牌,这对于大部分计划发力定制卫浴的品牌而言,是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有力机会。

并通过沐浴空间与洗漱空间的消费偏好研究得出,唯有研究每一个空间的用户需求,才能做好定制卫浴的整体解决方案经历疫情后,消费者更关心居家健康,定制卫浴应优先满足消费者对功能的基本要求,在优质好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优化,杀菌马桶、新风系统、消毒毛巾架等受到重视而智能趋势则呈现出随着年轻消费群体上洗手间时刷手机、沐浴时间变长,要求浴室有影音、智能水温显示、温度/灯光自动调节等新功能

李天燕指出,无论是对当下消费者的刚需性需求或是改造、换房等改善型需求,定制与智能都将大有可为,其市场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伍】设计增速 赋能终端

另外,美加华通过积极引进三维家专业设计软件,精心安排线上线下软件课程培训,真希冀为经销商带来系统的设计解决方案。

8.jpg

三维家代表梁添明

三维家梁添明现场带来《设计增速 制胜终端》的主题演讲。一直以来,三维家致力于解决家居产业信息化难题,并通过数据的互联互通,实现营销、设计、生产、交付全流程前后端一体化的高效协同。他通过实际运营案例,通过新型销售模式打造,为前后门店运营赋能,构建全新的导购模式、服务模式,以及营销模式、解决门店客流等实际问题。从原有的卖产品到卖服务及解决方案,从卖单品到卖整体配套,不断打造终端的核心竞争力,最大程度地为经销商赋能。

【陆】终端论见 共赢市场

与优秀者同行,共赢美好未来。活动现场,美加华还为经销商家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新攻势,谋未来”的经销商高峰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为:福州铉铠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卓、成都国太建材商行总经理吴英、南昌丰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航、任丘美加华卫浴总经理潘秋香,带来一场思想与实战经验的双重干货。本次论坛由卫浴新闻总经理高声伟担任主持。

9.jpg

赋能终端

论坛现场,嘉宾们对终端营销,渠道拓展、店面服务各抒己见,对美加华品牌发展建言献策。

其一,强调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未来的经销商团队一定是精兵强将,突出每个人的个人价值,发挥团队效益。

其二,深耕渠道建设,进行全渠道运营。深耕于专业渠道,将其做深,做透,如霍董联盟、工程渠道、整装渠道的不断发力,真正打造经销商的核心优势,同时经销商需加快从单一渠道销售向多渠道化发展。

其三,注重店面打造。他们认为在终端市场,店面升级尤为重要,店面形象直接影响客户的进店感受,一个拥有良好形象的店面,可大大提高留客以及获客几率。

其四,通过多样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以专业的职业素养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从而对品牌产生极大的信任感。也可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让用户觉得美加华是一家有品牌有高度有厚度的品牌,让他们对品牌有更强的认知度,不断增强品牌口碑塑造。

10.jpg

与此同时,2021年以来,美加华凭借过硬实力,吸引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将加入美加华大家庭,共创共享共赢。

会上,美加华分别与中洁网、燕浴圈、卫浴新闻等主流媒体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断加强品牌口碑与美誉度的打造。

携手同行 赢战未来

一步一前行,这是坚守的力量,更是对胜利的翘首以盼。

在本次颁奖晚宴上,为此,美加华还精心为经销商们颁发各项荣誉,是嘉奖更是认可。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光与热,他们是美加华最亲切的家人,是战士,也是美加华最忠诚的“守护者”。

携手同行,与美加华赢战更美好的明天!

14.jpg

当一个品牌认准了方向,即使风浪再大,也将抵达理想彼岸。

期待2021年美加华卫浴的高阶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