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五月Roca家装季,打造卫浴间升级攻略!
2021-05-10 17:20:00 编辑: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生活中张口的一句“妈——”

仿佛能解决一切难题

趁母亲节&五月家装季

换我们来帮妈妈解决

她的秘密问题list√

1.jpg

问题part 1

如何成为卫浴空间中的时间管理大师?

·浴室收纳空间太小找起东西来太麻烦

·洗脸盆卫生死角太多,缝隙总是擦不到

·洗脸盆用久了颜色泛黄擦不干净

点击一键解决

2.jpg

选择大容量储物的英佩拉家具,抽屉内部有隔间,杂物收纳也能井井有条。易擦易洗的英佩拉一体式洗脸盆,告别缝隙死角,经久耐用;百分百耐腐蚀FINECERAMIC?陶瓷,用光洁表面为你带来高效省时的清洁体验。

3.jpg

问题part 2

如何用色彩表达家居个性?

·预算不够如何焕新风格

·卫浴空间想走简约风怎么改造?

·除了银色水龙头就没有别的颜色了吗

·想要个彩色台盆很过分吗?

点击一键解决

4.jpg

缤纷的颜色未必扎眼,英佩拉彩陶台盆及座厕改变家中单调的气氛。在风格的千变万化之中,以不变应万变的黑色总能成就经典,正如星空黑的龙头,黑也要黑的发亮。

问题part 3

如何实现家居智能化升级?

·半夜上厕所开灯好刺眼

·盖板合上总是“啪”地一声

·卫浴间老有异味儿

·洗澡水不是太烫就是太冷

点击一键解决

7.jpg

拥有除臭抗菌功能的英佩拉智能挂墙座厕,无需频繁手动清洁也能智享清新卫浴空间;缓降盖板,带来独属于家的温柔贴心;夜光指示灯,夜晚不再被灯晃眼;自动清洁喷嘴,用洁净默默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8.jpg

维多利亚恒温淋浴柱的38度恒温,重新定义淋浴温度,丰富淋浴的体验感。顶喷可调节高度,完美适配全家人的需求。

9.jpg

在这个母亲节

为爱焕新

Roca一起解决妈妈的难题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4600多人,工厂82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 END ~
上一篇中国品牌日|“浴”见创新与匠心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