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日|“浴”见创新与匠心
2021-05-10 16:55: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年5月10日,我们即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中国品牌日-“浴”见创新与匠心140.png

品牌,对一个企业的影响是深远而长久的,是让一个企业走得更长远的取胜之道。

在世界知名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中国民族品牌也迈开了“走出去”的步伐,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的正面竞争拉开了序幕,在这种形势下,打造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成为中国企业的不二选择。

在这场山雨欲来的中国智造革命中,蓝气球卫浴应运而生!

蓝气球卫浴(Avanosei)--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旗下高品质卫浴品牌。秉承“通过科技创新为人们创造美好卫浴体验”的品牌使命,在广东投资50亿元,构建世界级工厂、世界级供应链、世界级品质体系三大模式。目前主营产品:智能坐便器、连体坐便器、智能盖板、陶瓷盆、花洒、五金等品类,蓝气球智能卫浴产业园年规划产能达到500万件,致力成为引领行业的高端智能卫浴品牌。

中国品牌日-“浴”见创新与匠心480.png

蓝气球(Avanosei)卫浴——象征着创新、舒适、匠心

蓝气球(Avanosei)卫浴,自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和50余项国家级技术专利,以世界级的产品标准服务中国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