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从水管理到水生态:SLOAN仕龙掀起节水节能产业下一次“革命”
2021-04-25 15:25:00 编辑:纪晶晶 来源:中洁网 0

图片1.jpg

水资源作为人类生存必须的基本条件,资源储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降低。我国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

图片2.png

 

2020年中国水资源分布图

 

依据水利部数据,如果没有有效手段补充保护水资源,我国的城镇居民水资源供应会在2030年左右达到上限。因此,水资源短缺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进行用水效率技术改造,提高水资源重复利用率,正是推动节水的一个重要着力点。

 图片3.jpg

 

基于这一理念,SLOAN仕龙一直致力于全球水资源保护理解并协同世界水管理系统与水生态系统之间的动态关系,将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物业经理和业主的社区与高效的节水产品和创新水循环解决系统联系起来,为子孙后代提供更健康的水生态系统。

 图片4.jpg

Water Connects Us?不仅仅是SLOAN仕龙的口号,而是将可持续融入企业及产品发展的核心,SLOAN仕龙旗下广泛的产品都是考虑这种理念而精心开发的SLOAN仕龙的高效坐便器冲洗阀可以帮助减少30%或更多的建筑用水量。

图片5.jpg 

 

 

开创用水效率装置

 

依据EPA数据,美国每年会因为厕所效率低下而浪费40亿升水。自从1906年第一款节水装置——Royal?冲阀诞生以来,SLOAN仕龙在水效率方面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

 

0.5升/冲阀的用水量比USGBC用水量基线规定的3.8/还要减少88%可以帮助用户在LEED水效板块中达到分值最大化。SLOAN仕龙的无水小便池和光能供电水龙头帮助USGBC总部减少40%的用水量,并实现LEED铂金级认证。

  


由于天然水资源储量有限但需求不断增加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正积极采用新技术开发利用再生水、雨水等非常规水源。再生水长期用于农业和观赏景观灌溉,同样非常适合各种商业设施中的冲水式座便器和小便池在这些应用场合使用再生水每年可节约数千由于再生水的化学成分浓度高,再生水比系统中的自来水更具侵蚀性。

 图片10.png 

SLOAN仕龙针对性开发了具有高度耐用性和可持续性的SLOAN仕龙 Royal? 再生水冲洗阀。冲洗阀内采用合成化合物取代常规有机橡胶以延长使用寿命包括盖板、阀体、(流量)控制角阀和熔焊组件在内的关键部件均由半红黄铜制成,而不是大多数其他冲洗阀制造商使用的高锌黄铜。同时在关键部位以紫色标注,进一步提示再生水的使用。

 

开创免接触先河

 图片13.png 

SLOAN仕龙开创了自动感应式水龙头的先河,这类免接触产品使用户无需触摸水龙头把手,这不仅有助于卫生洗手,还能防止水费过高的破坏行为。

图片14.jpg 

SLOAN仕龙电池和光能供电的感应式水龙头可以减少高达40%的用水,提供了理想的免接触解决方案。同时SLOAN仕龙水龙头采用了抛光铬表面处理,充满光滑的美感,并提供了比其他任何制造商更多的款式和设计选择,这也使得在COVID-19 疫情爆发之后,SLOAN仕龙的产品更是被更多用户广泛使用。

 

开创可持续设计

 图片17.png 

从节约用水到降低能耗 SLOAN仕龙的产品一直在进步。AER-DEC 一体式水槽是所有高端洗手间的创新典范,让我们距离可持续卫生间设计的未来更近一步。

图片18.jpg 

SLOAN仕龙创新性地皂液器、水龙头、干手机和洗手盆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设计,集美观、免接触、卫生和高效于一体。AER-DEC? 采用SLOAN仕龙革命性的 BASYS? 感应式水龙头,并采用先进的AirBasin技术,可以通过控制空气和水流消除回溅和上升气流两种流量设计可供选择,5.7/分钟的水龙头可达到国标二级能效节水(6升/分钟)1.9/分钟的水龙头在国标一级节水(4.5/分钟)的基础上,还可以帮助用户节约多达 57%的水。

图片19.png

 

115年的时间里,SLOAN仕龙始终站在绿色建筑运动的前沿,通过制造节能产品,促进全球商业工业和机构市场的健康,并将“可持续性”“节能”“节水”写入品牌符号,开创并证明了自己的健康智能节水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持续一生。 

图片2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