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智卫陶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2021-04-17 14:40:00 作者:YLing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智卫陶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未标题-2.jpg

  智卫陶总经理王柏连(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智卫陶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以其活跃的创新思维和契合消费者理念的高质量服务先行于全国卫浴行业。随着现代消费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体验感,智卫陶主动贴合市场需求,以“去繁求简,设计为用”的产品理念,通过智能核心技术不断升级智能马桶外观与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选择,帮助消费者在细节中提升舒适感和幸福感。

  此次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智卫陶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未来,智卫陶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力图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全力提升创新及智造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舒适、智慧的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