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成都建博会|专访帝富龙卫浴总经理周玉芳
2021-04-17 14:29:00 作者:YLing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15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在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此次成都建博会众星云集,高朋满座,汇聚了许多卫浴品牌企业。帝富龙卫浴总经理周玉芳受邀出席,并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未标题-1.jpg

帝富龙卫浴总经理周玉芳(左)

未标题-3.jpg

  中洁网:请问帝富龙本次参展原因是什么?

  周总:本次是帝富龙第一次参加成都建博会,主要是为了宣传我们的品牌,开括帝富龙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现如今渠道下沉,多样化,帝富龙顺应大市场营销策略变化,积极应对,顺势而发。

未标题-5.jpg

  中洁网:请您介绍一下参展产品的亮点。

  周总:近年来,随着技术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中国智能卫浴厚积薄发、快速崛起。伴随着消费升级,智能马桶不再是单纯的家装用品、卫浴用品,而是跻身成为现代品质生活中最重要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智能产品的市场相当可观。帝富龙把握行业发展形势,根据市场消费者需求进行研发和制造,以期成为注重创新与品质的国产卫浴品牌。同时,我们在厦门开设了专门的智能马桶工厂,从生产制造上消除非必要成本,提升产品性价比。

未标题-2.jpg

  中洁网:接下来帝富龙在西部地区有怎样的市场规划?

  周总:今年帝富龙会在保持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企业联系,同时我们希望能够跟成都当地浴室柜工厂架构合作桥梁,或提供OEM支持,搭建相关平台。将帝富龙的优势与当地优势进行资源整合,互相促进,互惠共赢。

未标题-4.jpg

  广东帝富龙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卫浴生产厂家,其产品覆盖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等全系列卫浴产品。多年来帝富龙深耕国内市场,秉承“标准之上,享受舒适”的设计理念,从进入市场之初即受到了广大客商青睐和追捧。自创立以来,帝富龙卫浴坚持“初心”,不忘“本心”地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给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卫浴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