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成都建博会|百格:品质百分百合格,款式有百种风格
2021-04-17 14:06:00 作者:YLing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15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在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此次成都建博会众星云集,高朋满座,汇聚了许多卫浴品牌企业。作为成都淋浴房标杆企业,百格淋浴房创始人牛壮受邀出席,并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未标题-1.jpg

百格淋浴房创始人牛壮(右)

中洁网: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百格的企业发展历程。

  牛总:百格品牌注册于2003年,浴缸起家,2008年后开始专注淋浴房,迄今为止已经在淋浴房单品领域深耕13年,总部包括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都在广东中山。现今已经在全国版图上开拓出了浙江、广东和成都的合作的分厂。业界素有“世界淋浴房看中国、中国淋浴房看中山”的说法,为了更好地跟进行业排头兵,我们将研发中心设立在淋浴房行业发展良好的广东中山,积极吸收消化大品牌优秀先进的生产制造理念,助力百格企业的更高更快发展。

  中洁网:本次参展建博会的产品有哪些亮点呢?

  牛总:一直以来,百格坚持围绕三个维度做产品:超高性价比,超高质价比,差异化。在扎实做好自身产品的基础上,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在全面发展自身的同时,打造品牌的专属形象。百格坚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产品品格。本次参展产品较之以前结构更加扎实,颜色材质更加多样,滑轨滑动更加轻盈。百格对淋浴房的方方面面都力求细致,做好产品“差异化”,以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中洁网:接下来百格在西南地区是否有新的市场规划?

  牛总:2021百格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新工厂的投入建设,我们将以中山最先进的智能生产为标准,尽力打造,努力提升。其二是我们百格400平方米概念展厅的发展,是一个让所有西南地区经销商朋友和客户了解百格淋浴房,看到成都淋浴房的机会。百格立足于西南,所以我们有意向将西南地区带动起来成为产业基地,学习更加先进的生产款式和结构理念,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的客户。现在行业发展目标定在共同优化产品品质上而不是打价格战。

未标题-7.jp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百格秉持匠心,力求品质百分百合格,不断创新,打造款式有百种风格。让我们共同期待百格未来更多的亮眼表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