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梦特丽尔浴室柜闪耀亮相2021成都建博会
2021-04-17 13:0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15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在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此次成都建博会众星云集,高朋满座,汇聚了许多卫浴品牌企业。作为成都浴室柜协会的会长单位,梦特丽尔再度携手25家会员企业抱团参展,向社会各界展示“好浴柜,成都造”的名片。展会现场,总经理刘开亮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成都浴室柜协会会长、梦特丽尔总经理刘开亮(右)

  站在协会的角度,刘总谈到,成都浴室柜协会组团参展不仅是为了达到招商的目的,更是通过一次重大事件营销所产生的群体影响力,打造“好浴柜·成都造”的产区名片,进一步提升成都浴室柜的行业影响力,擦亮“成都浴室柜:厚德品质,好而不贵”的金字招牌;与此同时,在相互学习和竞争中,成都浴室柜企业现已形成百花齐放、各有千秋的特点,并且在每年的展会中人气越来越旺,收获越来越丰盛。

  而对于自身品牌梦特丽尔的参展亮点,刘总提到了两个关键词:创新和多元。梦特丽尔深入洞察并贴合市场的主流审美,浴室柜以简约轻奢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通过色彩、五金、灯光的搭配和映衬,打造出具有差异化的款式产品,引领着行业创新的风向标。在材质应用上,梦特丽尔的产品呈现出多元化特点,陶瓷盆、岩板、大理石、实木、免漆、PVC,不同材质尽情混搭,给消费者的浴室装修创造无限可能。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梦特丽尔在产品服务和渠道拓展上也做出了新的调整,一方面是根据消费者的浴室特点进行产品定制化服务,另一方面是从以往的批发渠道为主,逐步升级到零售渠道,在为用户创造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能提供有保障的附加值服务。

  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共享共赢。梦特丽尔浴室柜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在场许多专业客户的青睐和肯定。

  成都浴室柜:厚德品质、好而不贵!欢迎意向加盟经销商联系梦特丽尔卫浴刘总:1398177611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