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再度蝉联 | 中宇厨卫斩获两项iF国际设计大奖
2021-04-16 10:53: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中宇厨卫 0

     近期,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中宇厨卫自主研发的两大系列产品Branch系列龙头和Origin系列淋浴花洒荣获iF Design award 2021产品设计大奖,这是继中宇平板花洒、360°扁转面盆龙头、ROCK磐石水龙头获得iF大奖垂青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1.jpg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本次中宇厨卫在iF奖“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监督下,荣获两项产品设计大奖,这不仅代表着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组委会对企业科学创新设计理念的充分肯定。

Branch系列龙头

    在获奖的两项产品中,Branch系列龙头以细流交汇形成河川为灵感,外型如流水般圆润优雅,辅以中宇独创绮丽精镀工艺,带来丝绒般使用触感。而其环保的设计理念更是获得行业内外人士的频频称赞。Branch向人们传递了“水是人类生命之源,只要每个人都节约用水,终会滴水成河。”的环保精神内核。而在实用性方面,Branch采用了双档节水阀芯技术,水温、水量可随心调控。

Origin系列淋浴花洒

5.jpg

   Origin系列淋浴花洒秉承中宇始终如一的环保理念,多项核心科技加持。水力发电技术的运用,实现了以水能为动力开启顶部LED灯光;而温度感应系统则能实时反映水温状态,冷色灯光表示冷水,暖色灯光表示热水,节能更安全。外型纤薄简约,弧形线条彰显时尚动感,质感哑黑搭配led廓形灯,尽享轻奢高级范。 

6+7.jpg

    42载实力积淀,中宇厨卫一直专注打造能够真正为用户所喜爱的产品。从产品工艺、技术,到产品设计创新,无不投入了强大专业的团队力量。在产品设计方面,专注于用当代的设计手法诠释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关爱。迄今为止,中宇厨卫累计获得5项iF设计大奖殊荣。中宇厨卫不断推陈出新,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德国红点大奖、美国IDEA设计奖、中国红星奖、红棉奖等多类国内、外权威奖项。以最真诚创意之作打动大众,中宇厨卫一直很用心!

    以心创变,助力中国智造腾飞。时代在变,但中宇厨卫初心不变,在坚持设计与技术共同进步发展的前提下,中宇厨卫将保持稳步前进的脚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时尚、健康的厨卫产品,用最真诚的产品传递生活之美。

~ END ~
上一篇美加华卫浴,环保节能先锋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