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
2021-04-13 10:32:00 编辑:小青 来源:爱智贞智能家居 0

2021年3月30日-4月2日,为期四天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覆盖17个展厅,规模20万平方米,汇聚了2000多家展商,同时呈现近万款新产品。这场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开年盛会,旨在将国内酒店和各种商业空间的建设推向一个更加全新的高度。 

作为智能卫浴及智能家居行业的旗帜,爱智贞在本次展会上通过展馆,连续四天向业界人士全面展示最新的智能马桶、智能家居,智能电器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品牌实力广受认可,吸引了无数专业买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瞩目。作为本次酒店展的受邀媒体嘉宾,现场采访了爱智贞家装设计师渠道总经理曹延东。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299.png

记者:您好!请问贵品牌2021年市场开局情况如何?有何计划或打算?

曹延东:其实我们今年在家装这个板块是一个辅助的、重要的战略地位,因为家装公司在整个的从我们以前的、传统的线下的零售渠道转变为多渠道,现在我们经销商其实生产生存比较困难,它很大的一个市场分配到哪里去了?其实分到了全渠道、全包。就我们企业总部来讲,我们今年重点是要打算跟与像你们这类优质的平台合作,因为你们掌握了这块核心的资源,有很好的供应商渠道。我们作为生产型企业,在智能板块,即智能家居、智能卫浴、智慧酒店方面,我们品牌在国内应该说,特别是在智能这方面应该做的非常不错的,有很多的发展空间,所以我们2021年的布局,除了做好我们智能卫浴、智慧酒店,还要做好我们品牌在多渠道的发展,特别是智能家居板块,要与家装公司合作,这些都是重要的方面。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674.png

另外,我们深入一点讲,爱智贞这个品牌,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是一个国际品牌,这个是我们的市场定位。品牌2013年成立于韩国,2018年引进中国,真正在中国落地是2019年。其实真正的在中国的运营,是在2019年的十月份才开始,加之受2020年疫情影响,在短短的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品牌目前线下已经完成了300家左右的店面和网点的整个布局,所以我们今年的2021年的侧重点还是转变为真正的多渠道,特别是家装公司合作,这个是我们今年的计划。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898.png

记者:本次亮相,贵品牌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有何创新之处?传达出了怎样的品牌理念?

曹延东:首先深入一点,我们品牌是已经从事了30年的PCB主控板的it企业、制造工厂,所以我们的真正的核心的智能制造还是我们的PCB的控制面板。我们在这个行业当中可以还是非常领先的,我们现在的生产工艺线达到了国际先进的工业化的4.0的水准,生产车间是10万级的防静电无尘车间,24小时恒温恒湿,所以我们在智能制造这一块是非常OK的。今年,特别是这次上海酒店展,我们品牌这次会在酒店特别是智慧酒店这一板块深耕,去解决酒店业和智慧酒店这一行业他们的一些配套问题,比如说:灯光控制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入住系统、声控系统、运营系统等等,这是我们必须提供给智慧酒店的解决方案,也是我们这次亮相上海酒店展的核心的一点。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1252.png

记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互联网平台对于购买决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浏览轨迹也越发分散。您如何看待互联网平台对于品牌的推广作用?

曹延东:你说的没错,其实现在的互联网,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特别是现在的九零后零零后,它是一个时代的引领趋势和方向,我们无可回避,也无可去阻挡它,我们只有去拥抱和迎合它。从我们制造企业来讲,以前说白了我们就是把产品做好就可以了,但是我们现在想到的更多问题,不光是把我们的产品做好,我们想的更多的是如何为我们的经销商,为我们的客户做好赋能工作,这个是重要的一个方面。举例来说:就是我们的很多经销商,他只能做一些传统的区域,我们现在赋能转变给他提供一些配套的,比如说跟我们家装公司的平台合作的方式,去协助引导他做,这是我们今后要做的。

另外一个方面:就我们品牌全国的布局来讲,特别是在现在的互联网时代,我们除了要做好线下的电商,还有跟优质的平台合作都是重中之重,因为你们手上掌握了优质的、一大帮的家装公司的企业,这个就是资源,所以我们品牌现在要做的,也是我现在要做的工作,就是赋能家装公司,通过你们的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赋能和帮助。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1754.png

记者:您觉得当前行业的发展现状是怎样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如何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贵司有哪些优势?让我们的家装公司的一些朋友,包括我们的消费者更加地了解爱智贞这个品牌。

曹延东:我们制造的优势就是我们掌握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因为我们也做了这么多年,所以我们在智能制造这块还是非常领先的,我们有制造优势,质量优势,降低品牌的成本优势。我们所有的产品,比如说从核心的部件到我们所有的住宿,整个一个链条都是我们制作完成,所以我们比较占优势。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1979.png

记者:面对产品的同质化现象,请问贵品牌在产品创新方面有哪些举措?

曹延东:你说的这个是没错的,其实现在追求同质化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这方面:第一,我们品牌其实着重在走一个个性化的需求路线,第二,其实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回归原点,就是我们的产品,我们跳开价格的竞争,第一个品质的提升,第二个是我们爱智贞品牌新产品的不断的开发和提升,我们每年会开发50到60款的新产品的上市,后面也会加大,包括我们的公司设计师,将会达到200到300人的设计团队和开发团队,所以我们能确保在这方面提升的可靠性。我们会根据不同的人群开发不同的产品,符合使其符合用户需求,比如说:女性的、老人的、男士的都会兼顾,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功能方面来讲,我们都会去做这方面的提升和表达,照顾到各方面的人群的需求。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2323.png

第二个就是我们品牌的特色点,在个性化追求方面,我们做很多的从根源性提升,比如说我们现在开发的3G功能,记忆功能,这里举个简单例子:家里一家三口,有爸爸、妈妈、宝宝,我们开发的产品就是根据爸的使用习惯、妈妈的使用习惯和宝宝的使用习惯,只要你把它设置好以后,你下次再使用的时候就完全可以记忆化,就如宝马三系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一样,所以说我们今后会开发这种特色功能,比如说我们语音,包括声控等等都会做的。另外,我们所有的这个产品,从设计、研发、编程、生产都是我们自主完成的模具,这是我们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一个核心的模块,所以我们保证了从我们产品的核心技术,到每一个设计,再到开模,在一个整个链条的闭环都掌握在我们手中,所以我们长期能够给经销商,给我们的客户,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多选择性的余地。

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Apdet爱智贞展示品牌非凡实力(2)2679.png

记者:好的,感谢曹总的这个采访,谢谢,今天我们也是通过曹总的介绍更加了解了爱智贞这个品牌,同时也期待我们的网友去亲身体验爱智贞的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