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载誉行业两会!恒洁荣膺行业唯一“智能卫浴专家”殊荣
2021-04-12 15:36: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4月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有“行业两会”之称的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在云南丽江古城盛大召开。

作为智能马桶行业巨头,同时也是新国货专业卫浴品牌,恒洁展现强劲实力,在2021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中被授予行业唯一的“中国建材家居-智能卫浴专家”殊荣,并再度斩获“卫浴十大品牌”!

企业微信截图_1618212652910.png

紧跟时代步伐、契合市场脉动,智能卫浴成为本次行业两会关注对象。

恒洁凭借多年在智能马桶产品和技术、服务上的打磨,已成为智能马桶行业代表品牌。 在2020年,恒洁智能一体机连续三年实现销量翻番;在刚落幕的2021 AWE,恒洁智能马桶品类首秀惊艳,实力破圈,恒洁获行业唯一的“智能卫浴专家”荣誉肯定,实至名归。

企业微信截图_16182126725115.png

成为“智能卫浴专家”,是恒洁硬核实力在支撑。

恒洁拥有领先全行业的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作为智能马桶行业巨头,恒洁更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

成为“智能卫浴专家”,因恒洁追求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

从双Q系列到全新智能R系列,从“高情商,高智商”的体验,到“赏心科技+智感设计”的惊艳,恒洁始终坚持聚焦用户痛点需求,不断打磨“冲、洗、卫生”等三大核心功能,以核心专利赋能标杆智能马桶,持续推动国人的品质生活升级。

Q9 R11 (1).gif

就在本次行业两会前期,恒洁旗下三款智能马桶均摘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中就包括了还未上市的恒洁全新R系列智能一体机;在刚落幕的2021 AWE,恒洁Q9从获得入围的240+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AWE“艾普兰创新奖”,同时在近200个产品参与的线上评选中以超高人气斩获AWE“艾普兰金口碑奖”——印证了恒洁作为智能马桶行业巨头的实力。

以更高服务标准引领行业发展,也是恒洁作为“智能卫浴专家”的责任。

在1350(一生为您)服务体系外,恒洁以“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开行业先河,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为持续带动智能坐便器普及,恒洁特地推出“智能马桶换新服务标准和流程”,给换装升级用户带来更省心的体验。

作为“智能卫浴专家”,恒洁在卫浴行业内,同样以产品和服务为本,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赢得行业的肯定——在本次行业两会上,恒洁再次蝉联“卫浴十大品牌”荣誉。

企业微信截图_16182126988078.png

从品牌综合影响力而论,恒洁同样实现了以实力“破圈”——2021年,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恒洁与华为、伊利、茅台、恒大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成为品牌国家队矩阵中的重要一员。

企业微信截图_16182127089229.png

荣誉,是鼓励和鞭策,要不负行业和消费者期待,就需持续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将背后的研发和创新基础不断夯实。

春暖花开,实现品质梦想正当时。恒洁将把“智能卫浴专家”这一荣誉视为责任与担当,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