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 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
2021-04-12 13:4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上旬,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受邀参观协会会员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展厅并对其进行友好访问。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141.png

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与CHCEA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合影留念

爱智贞总经理张友谊先生向我们介绍,爱智贞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智能家居制造商和品牌商,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年来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技术赋能行业,为家用、商用、教育等多个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287.png

此次展览主要包含三大领域: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和智能卫浴。为了更好地展示使用效果,张总亲身带我们走进展厅,为我们示范各种应用场景。

在智慧酒店方面,客人无需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可直接走到自己房间,在客房前进行人脸识别,房门将会自动打开。从客人进入酒店到房间的短短几分钟内,客房已经全面开启空调及其新风系统;在房间内部,客人可通过语音和面板两种方式来使用酒店内的智能产品,全程享受宾至如归的优质体验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491.png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495.png

在智能家居方面,用户可选择语音、面板,以及手机app三种方式来对智能家居进行操作。以安防系统为例,在住宅门外安装摄像头,客人到家里做客时,主人可直接在手机中查看,确认客人身份,密码锁就能自动打开。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597.png

在智能卫浴方面,张总以一个实际例子为切入点,展示智能卫浴的价值。在一个只有80平方米配套一个卫生间的三口之家中,拥有三枚记忆按键的智能马桶,能分别记忆不同家庭成员坐厕、冲水、烘干的温度以及冲洗的力度,给不同的家庭成员带来个性化的舒适体验。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721.png

在企业宣传片中,我们看到,爱智贞拥有工业4.0标准化生产车间,采用智能机器人作业,AGV无人运输机,恒温恒湿、十万级无尘净化、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是践行智能制造的有力印证。

CHCEA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大湾区分会秘书处前往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与交流811.png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期间,爱智贞智能家居产品、智慧酒店产品、智能卫浴产品荣获最受智慧酒店欢迎供应商奖,并且与涂鸦智能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获得各大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的认可与信任。

张总对CHCEA大湾区分会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认可CHCEA大湾区分会平台的综合实力,赞赏其在管理运营、技术创新、资源整合、跨界生态以及预测行业前沿趋势的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期待在未来能与协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智能行业贡献双方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