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耀南安!《中国厨卫供应商》亮相2021南安展
2021-04-03 16:3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月1-3日,第十七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造崛起,质领未来”为主题,共设置水暖、泵阀和消防器材三大展区,9个精品展馆,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共计523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

  《中国厨卫供应商》年刊派发小分队如期而至,身穿红色马甲穿梭在展馆之间,为逛展经销商送上一份厂家指南,帮助大家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心仪品牌。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一直以来,《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建材展会、产区酒店、国家级及地方协会、产区厂商、终端经销商”为发行渠道,建立品牌推广生态链,精准覆盖厨卫行业从业者,成为供应链合作、品牌获客、形象宣传不可多得的专业工具书。

  年初,《中国厨卫供应商》2021年刊已完成各大产区酒店入驻,通过郑州展、南安展为广大客户引流获客,接下来我们还将去往上海展、广交会、广州展、成都展等国内大型建材家居展会,约定你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