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耀南安 精彩互融|潮州卫浴企业亮相第17届南安展
2021-04-03 12:0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月1-3日,第十七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造崛起,质领未来”为主题,共设置水暖、泵阀和消防器材三大展区,9个精品展馆,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共计523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

  潮州卫浴产区共有皇岛、宾丽、惠丽雅、邦尼利来、三巨匠、卡丝、源之发、首雅、宾奴、贝多、帝富龙、伟陶、陶意居等十几家企业参展。4月1日,中洁网潮州“星耀南安 精彩互融”主题直播带大家一起看展。

微信图片_20210403164419_副本.jpg

  据记者观察,本届展会潮州参展企业以浴室柜单品为主,产品多为免漆柜、铝柜、不锈钢柜等,风格上呈现出简约轻奢的流行特点,陶瓷盆、大理石、岩板的多元化选择更是让产品锦上添花。潮州企业产品多以性价比为核心竞争力,充分迎合展会定位和企业的渠道定位,现场浴室柜的展位还是相当火爆!

  整体卫浴中,皇岛的展位流量最为突出。不难看出,皇岛近几年品牌形象升级、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等整体卫浴自主产业链完善,产能不断扩大,产品优势愈发显现,都对品牌招商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今年正值皇岛卫浴品牌十周年,皇岛陶瓷二厂即将投产,届时年产量可达30万套,记者大胆预测,今年有望成为皇岛业绩增长的爆发年。

  相比过去几年,今年智能马桶的参展数量明显减少。据了解,企业主要考虑到展会延期,错过春节“南商返乡潮”,人流量减少,因此有不少都做出了退展的应对策略。与之相反的是,参展企业的展馆装修档次逐年提升,从几年前的简装,到如今大部分采用精装,和灯箱广告画的精心设计,反映出企业的品牌形象意识日益提升,终端不再只是单独卖产品,更是卖一种品牌文化和附加值。

IMG_2619_副本.jpg

  今天,南安展即将落下帷幕,而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启。跨过2020年的疫情,各行各业也坚强重生,南安展热闹的场面,卫浴行业重拾生机的景象,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奋勇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