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6.2万浏览量!现场超百城下订加盟!航标卫浴招商直播太牛了!
2021-04-01 09:49: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火,火,太火了!航标卫浴红“出圈了”!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247.png

3月27日15:00,中洁网与航标卫浴联合重磅推出《2021航标卫浴X中洁网全球线上直播招商大会》正式开播,作为开年第一炮,此场招商大会直播可谓为“牛气冲天”,在区区两个小时不到的直播时长,在线浏览量一度爆表,直逼26.2万!

航标海报.jpg

直播期间捷报频传,近千名建材家居及跨界伙伴纷纷报名预定政策席位,在直播期间短时间内,即超百个区域城市成功下订合作,热度持续不减,众多报名预定者直播后还在追加办理下订加盟中。“航标卫浴提供哪些政策?” “第一次看招商直播,很有意思!”引发各领域流量不断涌入。

明者因时而变 知者随事而制!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315.jpg

在刚刚过去风起云涌的2020,全球经济形势尚不明朗之下,建材家居企业和经销商们未来何去何从,尚是一个谜题;而在2021开年阳春三月,航标卫浴先声夺人,因时而变,随事而制地喊出了“我装店 你赚钱”的口号、爆品超低价、开业礼包等一系列为经销商朋友“减负”举措,为众多一线经销商免去了起步难、经营难、选品难的三大核心问题,真真正正邀您轻松做牛商!

智能化、科技化、规模化!

探究品质工厂,用实力见证魅力!

解锁大国质量,探究企业综合实力。跟随着航标卫浴和中洁主编步伐,一步步走进航标卫浴工厂,展现在大家面前是一个智能化、科技化、规模化的现代型卫浴品牌企业形象,正如航标卫浴副总裁欧阳美环所表示:打造卫浴新航标,将是航标卫浴为之不懈努力的方向标。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337.jpg

航标集团目前拥有三大现代化工业园区,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产能居于国内陶瓷洁具生产企业前列。在中洁直播间,为我们展示了航标卫浴三大工业园区之一的漳州万晖厂区,该工厂面积达300余亩,企业员工1000余人,涉及陶瓷卫生洁具等完成生产工艺及制作、检验等一道道精致且完整工序,同时为线上几十万用户全方位展示了航标卫浴20多年来匠心经营,品质锻造高工艺、高水准、高质量产品的“千锤百炼”的生产过程。

航标邀您一起做“轻松”做牛商

免费装店、爆品低价、开业扶持

实力见证魅力,相信亲眼见证航标卫浴探究工厂整体概况、企业风貌、品质产品生产制造之后,全球家居建材经销商伙伴们对航标卫浴更有深入的了解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405.jpg

信心具备,更需奋起直追,如何助燃?莫不过航标卫浴的“限时优惠政策!”作为本次直播的“重头戏”,航标卫浴&中洁网全球线上招商直播大会,免费装店、爆品支持、开业四大支持等重磅级大招,让直播互动1000元意向下单频频刷屏。

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谈及“招商初心”,航标卫浴希望与经销商们达成战略合作的关系,相互赋能,无论是免费装店、爆品特供、开业礼包都是解决经营过程产生的关关难题,品牌带动、全程帮扶、轻松上手,也能够让大家菜鸟秒变精英,青铜秒变王者。航标卫浴都将为经销商朋友率先“扫雷”,与您一共闯出一条抢占市场,勇夺商机的“康庄大道”!

“限时招商政策”空前绝后政策福利以令人震撼不已,但航标卫浴的诚意远不止于此。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四能同时莅临直播间,还为直播间带来意向礼包、千元折扣券、海量红包雨、三重惊喜奖品、互动礼品等重重大奖,引发了直播间一阵又一阵的人气浪潮!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419.jpg

历经20余年发展,航标卫浴已成功跻身“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家居实力品牌、十大智能卫浴品牌行列,并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实力,连续荣登2019、2020年度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技术创新”品牌榜。而此次,航标卫浴&中洁网共同发布的全球线上招商直播大会,为家居建材卫浴行业独具特色的招商模式,铸就行业招商标杆风范,必将为行业开创一片新型产业蓝海,引领“卫浴新航标”不断前行,与行业上下共创辉煌!

~ END ~
上一篇航牌智能南安办事处盛大开业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