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意陶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
2021-03-31 11:2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意陶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

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一直以来,意陶卫浴根据市场需求精准把握品牌定位,以“称心家如意”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以简约设计、舒适实用、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在全国数百个城镇,意陶卫浴的产品为消费者带去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意陶卫浴重点发力生产制造和产品升级,完善整体卫浴自主产业链,创新开发自主专利款式产品,并依托在陶瓷洁具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当下市场趋势,打造高品质智能马桶、定制浴室柜为拳头产品铺开市场,为经销商在终端创造强有力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意陶卫浴坚持以发展品牌为企业赋能,通过与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积极进行品牌宣传推介,意陶卫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正逐步从区域品牌朝着大众化品牌的方向发展。

  在多年的发展中,意陶卫浴凭借出众的实力获得多个权威机构认可,品牌广告在央视多个频道联合展播,接连斩获“绿色健康产品奖”“科技领先产品奖”“技术创新奖”“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等荣誉,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品牌。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意陶卫浴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新的一年,意陶卫浴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扩大品牌宣传范围和力度,制定更有利的营销政策助力终端招商、扶商,把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