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九牧联合广州设计周 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2021-03-27 21:19: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品牌强强联合,为设计赋能。3月27日,由广州设计周与九牧联合举办的2021年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全国启动礼,在厦门七尚酒店隆重举行。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九牧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更新设计创始人周游,以及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城市的百余名设计师、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同碰撞住宅设计的前沿火花。

2021年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全国启动礼在厦门举行1.jpg

2021年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全国启动礼在厦门举行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简称:金住奖),是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于2019年首度发起,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作为2021年金住奖战略合作伙伴,九牧以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感,助力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的成长,寻找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现场,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介绍了广州设计周及金住奖的发展历程与展望,对全新升级的金住奖与九牧携手表达了美好愿景,并为九牧授牌“金住奖-战略合作伙伴”。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为九牧授牌“金住奖-战略合作伙伴”,九牧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代表领取.jpg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为九牧授牌“金住奖-战略合作伙伴”,九牧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代表领取

  九牧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表示,作为专注高端卫浴的行业领导品牌,九牧始终引领着卫浴设计前沿潮流。现场,周量总经理向设计师和媒体记者们介绍展示了九牧卫浴空间、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九牧周量_副本.jpg

九牧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介绍九牧卫浴\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好的设计能赋予产品生命。”作为民族品牌,九牧始终怀抱匠心,将舒适、便捷、健康、智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中,让万千家庭享受到超乎预期的舒适生活场景,为中国卫浴设计闪耀世界舞台做出表率。

  就在近日,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2021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公布,九牧集团一举斩获 14项红点设计大奖。截止目前,九牧共获得101项全球设计大奖,以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创新科技,让世界见证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九牧101项设计大奖_副本.jpg

九牧获得101项全球设计大奖

  在“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的同时,九牧也非常重视技术研发投入,解决用户生活实际痛点,并且同样走在行业技术前沿。据介绍,截至目前,九牧在全球拥有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累计申请专利12000多项。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使得人们重新审视家的本质,回归家的本位,由此也对居家生活环境和品质提出了许多新需求。九牧敏锐捕捉洞察这些信息,并迅速投入研发,研发出了各种解决方案和黑科技,比如:带有消毒杀菌功能的智能马桶、稀土抗菌釉面马桶、魔力泡马桶、自动除垢花洒,以及感应免触技术、抗菌除菌技术等。

论坛_副本.jpg

后疫情时代的居住空间设计反思对话论坛

  启动礼期间,周量总经理还同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先生、更新设计创始人周游先生、先生以及溪成(福建)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设计总监苏成溪先生、厦门豪荟东方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小真女士、千上设计执行董事兼高级合伙人姜万静先生、厦门市造物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郑华荣先生,围绕“后疫情时代的设计再反思”进行对话,设计大咖们纷纷为九牧勇于担当的民族品牌精神和引领设计\技术潮流点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